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

2024/3/5 9:59:06

 近期,各大产区迎来新一轮开工复产。3月3日(农历正月廿三)上午吉时,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内隆重举行。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总经理吴木海携一众中心高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骨干员工们共同见证窑火炽盛。3#窑炉被顺利点燃,意味着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全面投产开工。

图片1.png

发泡陶瓷是一种高气孔率低密度闭孔瓷化材料。它是一种变废为宝的高科技新型环保材料,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在建筑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