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爱心义剪进工地

2023/4/27 10:07:37

 —深超总基地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爱心义剪进工地活动火热开展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爱一线劳动者,让工友们享受贴心服务,4月20日—25日,中建八局深圳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携手驻地白石洲东社区开展了"携手同行 传递温情"深超总建设工人关怀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项目工人便早早来到义剪现场,"在项目工地就能享受免费理发,可方便了,五一劳动节,我们也精精神神地过!"来自湖南郴州的工人王继军说道。

项目管理人员安排工友们陆续前往义剪现场,并排好队。理发师们根据工友们要求,为大家设计并剪出满意的发型,剪完之后的工友们直呼自己"更俊了!"据介绍,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共计服务98名工友职工。

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位于深圳,系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标志性工程之一,目前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虽然项目地处深超总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但附近生活配套设施都还处于建设当中,目前还不齐全,尤其是一些理发店并不多见。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联合项目驻地社区共同开展,目的就是解决大家的‘烦恼丝’"项目党支部书记陈瀚表示,项目持续推出关爱工友活动,于近期组织了覆盖全体工友的体检,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中医问诊、理疗推拿等中医特色关爱项目,关爱工友身心健康的同时也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付诸于行,不断增强一线工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项目计划组织工友们学习安全急救知识,强化安全培训,进一步保障工友权益,同时,准备"送清凉"慰问物资,以备在高温天气来临时及时送上"清凉".

据悉,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深圳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由一主四副五栋塔楼组成,是集办公、商业、酒店、文化等多种业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其中主塔楼387米,该项目作为招商银行总部基地,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新地标,有力助推后海新金融中心的加速形成。(刁琢、安琼)

深圳市南山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上,项目部联合白石洲东社区开展"携手同行,传递温情"关爱建设工人爱心义剪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上,项目部联合白石洲东社区开展"携手同行,传递温情"关爱建设工人爱心义剪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组织一线工友进行体检。

深圳市南山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为一线工友开展中医问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