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献血 爱心筑梦

2023/5/30 9:40:48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中建蓝·五四红"爱心献血活动

5月29日,在第20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职工代表开展"中建蓝·五四红"爱心献血活动。

经过前期动员和广泛宣传,青年职工报名踊跃,纷纷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来,有些人还是第一次。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并完成测量血压、化验血液等常规检查,有序地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医护人员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饼干和水,细心地讲解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组织职工有序开展献血。

"收到消息后,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献血不仅对身体有益,还能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云湖数字科技大厦项目团支部书记钱飞说道。

据广州分公司团总支书记姚瑞哲介绍,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团总支均会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开展"中建蓝·五四红"爱心献血活动,现已成为分公司五四系列活动的常规志愿服务之一。近五年来,分公司团总支累计开展献血活动近10次,累计献血超10万毫升。特别是疫情期间,国家血库资源较为紧张,立刻组织员工献血6500毫升,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出力。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本次活动累计献血6000毫升,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责任和担当,也彰显着铁军青年的奉献与大爱。(马松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