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知识产权 惠州警方重拳出击捣毁制假窝点

2024/1/30 17:24:30

    近日,记者从广东惠州警方获悉,惠州市公安局侦破了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案件,成功捣毁了一个藏匿于惠州市惠城区的制假窝点,现场查获了大量的假冒爱普生等知名品牌的打印机墨水,并且当场抓获两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2024年1月中旬,惠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当地有人大量批发销售各种知名品牌打印机墨水的假冒产品。接到此报案后,惠州警方立即联系品牌权利人核实假冒产品的事实,并部署警力对此案件线索展开实地侦查。

    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警方确认这伙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打印机墨水的犯罪嫌疑人不仅存在售假行为,同时还有一个地下窝点进行制造生产假冒品牌产品的活动。警方对该制假窝点进行了严密监控调查,逐步摸清了涉案人员的活动规律,并掌握了大量的犯罪证据。

    2024年1月26日,惠州警方果断出击,直扑目标制假窝点,将正在窝点内生产包装假冒爱普生等知名品牌墨水的两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查获了现场存放于窝点内的大量假冒品牌产品和其他涉案物品。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代了其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打印机耗材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总计50多万元。

    目前,两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