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商云开业盛典暨数智生活APP启动发布在深圳成功举行

2024/1/18 17:48:26

 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数智生活APP启动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数字领域的全新启航;产业变革的破浪尝试;产销痛点的披襟利刃;经济腾飞的冲锋号角。

2024年1月15日,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数智生活APP启动发布会在深圳前海成功举办。各界领导嘉宾、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数字经济领域变革的历史性时刻。

在与会嘉宾的殷切期盼及诚挚祝福中,通过中国传统的拜神祈福、舞狮送福等形式为公司成立送来美好祈愿。随后由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宏泽及四位初创团队成员与现场嘉宾一起进行了隆重的揭幕及剪彩仪式。在现场礼炮齐开热烈的气氛中,庆典圆满礼成。

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宏泽在致辞中对所有参加庆典及送来祝福的领导、嘉宾以及各行业精英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邀请各界精英共同见证公司即将取得的数字经济领域变革性成就。

同日,“数字生活”APP启动发布会在所有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如期举行。

会上,由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宏泽对“数字生活”APP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剖析:后疫情时代,紧跟国家政策,以产业数字化战略为引领, “数字生活”APP应运而生。做为数字经济的先驱者,“数字生活”APP以“智慧分工,价值共享;行为有偿,价值归位。”为核心理念,以数字经济为基础,通过“产+供+销”一体化的数字化消费体系,推动商家销售渠道拓宽,以“八大事业部”为阵地,推动交易过程高效便捷化,从而逐步实现经济革新化进程。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风投机构主理人、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深圳恩典时代集团(02112.HK)总裁、国药集团(广州)公司董事长分别上台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此次签约,标志着“数字生活”APP正式开启了“由资本护航,由法务监督保护,由头部品牌加持。”的全新航路!

此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广东数商云科技有限公司及“数字生活”APP对数字经济的深度践行和产业数字化战略的决心。这一盛会不仅见证了一家伟大的平台公司正式启航,更是国家数字化经济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更为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