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文联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主席联会暨文艺鉴赏活动

2024/3/15 15:11:17

     3月12日,福田区文联在侨福大厦组织召开“区文联2024年第一季度主席联会暨文艺鉴赏活动”。会议传达学习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福田区八届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24年文联文艺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福田区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文联全体职工干部,各协会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协会主席围绕协会特色亮点工作,结合“深入基层 扎根人民”对2024年文艺活动、精品创作进行计划汇报。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锋对各协会的计划进行逐一点评及指导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福田区八届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把握好党中央、省、市、区对文艺工作发展的新要求。二是注重精品创作,加强文艺品牌打造,努力推出一批文质兼美的精品力作,同时做好本年度宣传文体资金项目,不断提升福田文艺影响力。三是各文艺家协会要结合新中国成立75周年,传统节庆及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生动活泼的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艺鉴赏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文学博士、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特区文化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刘洪霞老师为大家讲解诗人苏东坡跌宕起伏的一生,给予了思想启迪,宣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之魂浸润心灵。(通讯员:区文联、陈玺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