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 智会屏搭载无线BYOM技术,轻松开启自带视频会议

2023/5/11 9:50:24

 步入2023年,远程视频会议协作效率问题愈发突出。5月9日,在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上,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有望解决这一效率问题。

BYOM ,英文全称为“Bring your own meeting”,即“自带会议”,MAXHUB 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核心是,通过为会议硬件终端配置MAXHUB无线BYOM技术模块,人们就可以在个人电脑上通过无线传屏器连接MAXHUB视频会议设备,并在电脑上直接调用其多项功能,将会议终端的音视频能力转移至个人办公电脑上。此后,人们在个人电脑上操作视频会议的所有动作与流程,不会受到云会议软件限制,轻松解决接口、软件不适配的问题。

据官方介绍,今年,实现MAXHUB无线BYOM技术能力升级的硬件终端包括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与MAXHUB 智会屏。其中,MAXHUB 智会屏是一款具备远程视频会议能力的会议大屏。

公开资料显示,MAXHUB旗下产品覆盖多个会议、办公品类,其中会议板为第一大产品品类,第二大产品品类为会议纯显设备,产品能力在业内有口皆碑。如今,在MAXHUB无线BYOM技术模块加持下,MAXHUB会议纯显得以快速升级成为MAXHUB 智会屏,实现优秀的显示能力、无线展示与远程会议能力全面整合。只需外接标准化摄像机与麦克风设备,或是MAXHUB标准化音视频套装配件,MAXHUB 智会屏就可完成远程视频会议能力的升级。此外,MAXHUB 智会屏还自带视频会议应用,还可兼容腾讯会议、钉钉、飞书等主流会议应用,与会者可高效完成各类云会议。

MAXHUB 智会屏拥有多种尺寸屏幕,其中,98英寸、110英寸两种尺寸超清巨幕,宽阔大视野,在大型报告厅、线下体验店、大型会议室等场景中倍显格局。MAXHUB 智会屏搭配MAXHUB OS,做到开机无广告,杜绝干扰;轻松定制各类欢迎页面,为会议加分。为保证会议资料高效上屏共享,MAXHUB 智会屏采用商用级投屏技术,通过MAXHUB传屏器或MAXHUB客户端,接入自带的Wi-Fi热点,就可完成信息投屏,最高可支持4K超清画面传输及四分屏显示。

在远程视频会议中,信息安全是不可逾越的底线。MAXHUB 智会屏采用国际安全标准AES加密传输,可将电脑、手机或板画面及声音安全投至大屏,保障会议隐私安全,让会议推动更安心,协同更高效。

当前,远程视频会议已经成为会议空间的日常“标配”场景,MAXHUB发布会议空间协同解决方案旨在解决远程视频会议日益增长的效率矛盾,MAXHUB 智会屏以优质显示、无线BYOM技术能力将成为企业会议室升级的优质选择,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远程协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