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长郑建新会见玉湖冷链董事长、总裁卢朋,进行深入交流

2023/3/16 17:24:04

    3月1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在深圳会见了玉湖冷链董事长、总裁卢朋。双方围绕长沙营商环境优势、玉湖冷链的产业特色,就共建产业生态圈、促进产业升级,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

    长沙是长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也是我国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其交通位置优越,发挥着「东西逢源,南北策应」的辐射作用。

    2022年,长沙常住人口1023.93万人,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常住人口破1000万人的城市。在2022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评选中,长沙排名全国第六,是营商便利度提升最快的城市之一。

    玉湖冷链以全链整合模式,正在建设中国最大的冷链项目群,打造综合性一站式的冷链食品供应链服务平台,将带来显着的经济及民生效益,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项目正在稳步建设当中,且全部入选省重点,受到各地政府的重视及欢迎。

    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长沙市政府秘书长许凡,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郑平,长沙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王德志,长沙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比干则勇,玉湖冷链投资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且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