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妆旗袍遇上建筑“铁娘子”

2023/3/8 10:45:43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开展“辉煌四十年 巾帼展柔情”三八妇女节活动

“赵姐,你今天真的太好看了!”

“孔经理,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你了,简直大变样。”

 

 

春风拂笑面,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辉煌四十年 巾帼展柔情”活动,让平日里扎根在工地一线的女职工、女工友们换下工装、化着淡妆、穿上旗袍,相约在春日,感受踏青润心、赏花怡情的乐趣。

在一片大美春光中,女职工们三五成群,迈入花海中的步道,游湖、赏花、观光,谈天说地,尽情放松、享受美景。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工友们表示她们皆是第一次穿旗袍,平日里只能“看看而已”的衣服,没想到现在也能有机会穿着去踏青、拍照。“平时根本没有时间化妆,穿旗袍更不用想了,每天都是在忙着干活哩。”来自赤湾上盖A地块项目的赵秀琼大姐是一名钢筋工。她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度过了一个美好又难忘的节日,感受到了中建八局对建筑女工人的满满关爱。

 

 

有颜值、有理想、有担当、有力量的女职工们一直都是中建八局华南深圳分公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工作中,她们或细致耐心,有条不紊地整理记录每一份图纸资料;或据理力争,为企业效益“锱铢必较”;或默默奉献,做好每一次后勤保障……她们爱岗敬业,无怨无悔,助力企业建设发展。节日这天的她们不是母亲、妻子或女儿,也不是技术员、资料员,只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少女,在青山绿野中嬉戏玩耍,与这美好春光相映成趣。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建筑施工行业女职工绰约风采和独特魅力,女职工‘她力量’的向上生长,是社会文明发展的体现,我们企业既注重女职工、女工友的权益维护,更希望女性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以更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奋进崭新时代,绽放巾帼芳华。”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深圳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冼俊岳表示。

期间,还开展了“书香三八悦读分享会”,数位女职工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引导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升华自我、闪亮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