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百米,“建”指苍穹!深铁前海国际枢纽中心项目取得重大建设进展

2023/3/6 17:44:29

 3月5日,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深铁前海国际枢纽中心项目T4塔楼23层主体结构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塔高达到100米,成功跑完“百米接力”第一棒,标志着项目主塔工程施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后续施工顺利开展、决胜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自2022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面对施工环境复杂、多工序穿插作业、专业接口多、极端天气频发等诸多困难,项目建设团队项目通过落实进度全周期闭环管理、量化功效分析、优化资源整合、强化过程纠偏、充分发扬八局铁军精神,攻坚克难,实现T2栋塔楼整体进度较工期提前约22天,T4栋塔楼提前约46天。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T2塔楼预计在2023年8月中旬完成45层预售,T4塔楼预计在2023年11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整体预计在2025年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悉,深铁前海国际枢纽中心项目地处深圳市前海中央商务区,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3.9万平方米,是由深圳政府投资、深铁集团建设的集综合交通枢纽、立体商业、甲级办公、国际星级酒店、商务公寓于一体的超级枢纽城市综合体,作为亚洲在建规模最大的枢纽TOD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深圳打造成为世界级城市中心,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