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X--买卖全球、服务全球,引领未来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2023/3/6 9:38:11

 在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在经济方面迅速发展,国民消费水平得到提高,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成为企业扩大出口贸易,增加出口收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电子商务的发展为扩大进出口贸易开辟了新的途径,成为促进对外贸易增长的一种重要方式。

在这样猛烈的发展趋势下,一种新的贸易方式开始逐渐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那就是"Bingo X"店群矩阵模式。Bingo X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时代的需求和市场的扩大,Bingo X是以"买卖全球,服务全球"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来实现跨境电商的不断完善,让中国的消费者在家就可以全球购,也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和消费者做深入交流。

Bingo X创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传统电商、本地生活服务、产业基地、物流仓储、培训基地、技术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Bingo X顺应时代的发展,还因为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的不断完善,大环境下跨境电商形成了众多优势。不仅仅是国家支持,更多是时代和市场的需求,以下优势:

1.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成为国际贸易新亮点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由最初的试点城市逐渐向全国铺开,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增长近10倍,跨境电商占外贸的比重由2015年的不到1%增长到2021年的4.9%.

2.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新增长点不断涌现

2022-2027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供需分析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发展速度持续加快,2022年达1.97万亿元,同比增长18.6%,2023年预计可达2.45万亿元。国外消费者的购买实力的增强,以及消费者对电商平台的需求仍然巨大,使跨境电商发展动力充沛,尤其是B2C模式增长势头强劲。另外,进口方面,占世界进口的比重达到11.9%,连续13年稳居全球第二大进口贸易国的地位;出口方面,在支持性政策持续落地及海外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转变等作用下,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市场将进一步发展。

(图片源于网络)

3.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初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优势

在2011年底,中国商务部、海关总署、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四部委共同发布的《关于推进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提出要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并鼓励企业开展进出口经营活动,大力推进对外贸易模式创新,加快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政府推动、行业组织协调、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外贸新格局。目前,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初步形成并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优势,将成为新时期外贸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Bingo X一定会在跨境电商这个领域有着自己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他们顺应时代的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商业创新,基于区块链思维和技术,以「链接+赋能」为核心,推出以全球分布式发展的创新型链商平台。BingoX以海纳百川之势无限链资源、人才、技术,朝着打造全球化链商平台的目标迈进!实现链接世界产品,服务全球用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