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冉黄焖凤爪煲,中式快餐连锁新“鲜”势力

2023/2/20 9:35:12

 

凤小冉黄焖凤爪煲是上海可可生活旗下的餐饮品牌之一,创立于2020年,选用山地散养鸡,坚持鲜鸡现做,配以秘制特色酱料,口味鲜美、健康营养、价格亲民,深得都市白领、社区居民的厚爱,门店复购率达到85%以上。

除了消费者“用嘴投票”的支持,好口碑好收益也让凤小冉自2020年创立以来,获得收获了行业各界的认可:收获了餐饮行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杰出餐饮品牌”、“餐饮业十大创新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更先后在2021、22年获资本认可收获两轮共千万级投资。

凤小冉品牌创始人及其产品研发、品牌管理、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团队,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及合作伙伴需求,持续研发新品、精进服务、迭代优化,大大简化加盟伙伴的开店程序,加快资金的回收周期,促进店铺健康且可持续的发展,为打造健康美味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而不懈努力。

一份好吃无负担的黄焖凤爪煲配上醇香大米,传递来自生活本源的温暖和幸福。都市人越来越忙,大家需要一点闲暇从匆忙奔波中脱身,慢慢享用一顿好吃不贵的美食,凤小冉提供的不仅是一份鲜香的黄焖凤爪煲,更是一个可以放松休息的避风港、充电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