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歌.名厨嘉年华互动交流会”在东莞虎门纳歌会所成功举行

2022/5/24 9:10:19

  2022年5月21日,由东莞纳歌会所举办的"纳歌。名厨嘉年华互动交流会"在东莞虎门隆重举行。

  来自东莞各界领导嘉宾、餐饮协会、名厨代表、企业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上首先纳歌会所创始人:简玲香上台发表热情洋溢致辞。

  随后,虎门镇人社分局副局长:黄谷,东莞高技能实训中心主任陈伟波,名厨代表 李锦洪大师和莫志坚……等重要嘉宾也先后上台发言送祝福。对本次纳歌。名厨嘉年华互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以及纳歌会所独特创新的"共享厨师、共享厨房"模式,打造粤菜大厨届的"黄埔军校"理念表示祝贺与肯定。

  同时全程伴随着精彩的茶艺、古筝、舞蹈才艺表演和丰富的礼品抽奖,更是将发布会的整体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邀请所有参会所有名厨代表与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举办方纳歌。人文荟萃天地,以"纳贤聚美、活色生香、欢歌笑语、大道至简"的经营理念;汇集共享书吧、共享茶聊、共享酒窖、共享厨师、纳歌美食、太太俱乐部为一体的高端私人会所,秉承倡导生活美学、构建多维圈子、提升社交品质、助力生态圈事业的使命,纳贤聚财,歌唱美好的愿景,旨在打造人文荟萃、互利互惠、共享共赢的资源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