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番禺大夫山RG产业创意园隆重举行!

2022/3/2 14:37:2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2年2月27日,羊城广州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位于广州番禺大夫山脚下的RG雷诺集团产业创意园内气氛热烈一一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会议由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项目负责人Nicole主持。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丛福泉先生;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广东分院院长中青育人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包容先生;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校长:高天骄先生;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广东分院常务副院长:夏群女士;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广东分院副院长:李传亮先生;

全球宗亲联盟会主席:韩尚锟先生;

杨振宇干部管理学院投资人中青旅集团董事长:吴志明先生;

广东省教育厅招生办原主任:周油松先生;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黄儒强教授;

RG雷诺集团董事长约翰先生和RG雷诺集团总经理Jennifer张洁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中青公考教培基地总经理Jennifer张洁在开场致辞中讲到,广东教培基地是基于为国家及大湾区储备人才、培养人才……也是在为缓解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的背景下成立的。她表示:人才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稀缺的战略资源。

当今世界,人才竞争已经成为国与国之间综合国力竞争的核心要素……尤其是公务员,他们既是国家建设的管理者又是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国家的进步和强大也是透过公务员队伍自身素质及能力的提升和强大来支撑和体现的,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的成立,就是因为我们深知教培同国运相牵,教培同国脉相连……帮助更多的学子圆士大夫的梦想!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丛福泉认为:广东教培基地在指导思想、方向定位和目标管理等方面跟北京总部是高度吻合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核心团队的高度认同并表示今后会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中青公考(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广东分院院长李院长就中青公考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目标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中青公考在整个公考培训平台的品牌优势及运营思路做了分析。

中青公(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其宗旨就是致力于公务员国考、省考、市考、选调生、事业单位、三支一扶、教师资格考试、政法干警及军队文职等公职类考试培训项目的开发研究、咨询支持和课程培训,帮助有志于从事公职类服务的有志青年实现人生规划与职业理想,并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输送优秀青年人才。

中青公考设有教学研究部、教材研发部、招生部、教务管理部等职能部门,组成8个教研室,一线授课专家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对公务员考试有独道、深入的见解及研究。

中青公考广东教培基地的成立,背靠北京总院强大的师资及教培研发体系,以“求实、进取、创新、协同”为核心价值观,以科学的方法、专注的服务、负责的态度、舒适的环境,助力考生少走弯路,高效上岸,帮助更多学子特别是寒门学子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是中青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