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2022/2/21 17:27: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广东瑞泰结合公司科学发展观和2021工作总体计划,制定了“强内外,续引领,共奋进,融发展”年度主题十二字方针,旨在明确公司的年度工作方向,内部各部门之间,包括经销商伙伴在内进一步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为了确保年度方针的顺利实施,公司通过半年会的举办来强化各项目标。在年度方针的正确引导下,过去的一年,公司多方面稳步提升,包括品牌美誉度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尤其是我们的经销商伙伴,身处销售服务一线,积极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赢得市场,积聚口碑,公司全年销售业绩更是大幅增长。2021年已经进入尾声,回首这一年,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2021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连续4年开行业先河

“瑞创科技,泰引未来”——2021瑞泰风新品发布暨国内外伙伴交流会于3月份成功举办,瑞泰风国内外经销商伙伴、客商代表及媒体代表等联袂出席,会上由郑董解读了“强内外,续引领,共奋进,融发展”年度主题方针。新品发布会期间发布了瑞泰风最新取得的产品研发成果,多款新产品成功下线,形成了整个市场具有独特价值的全产品线。此外,“瑞泰风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建立了旨在为全体瑞泰风人持续赋能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明星导师团,爱高体育瑞泰风跨界合作及国足全队签名球衣赠予仪式会间进行。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与广州大学开启校企合作篇章

瑞泰风拥有高大空间低碳通风降温领域全产品线,包括三大系列风扇以及三大系列环保空调,共计近30款产品;5月份,瑞泰风与广州大学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在产学研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全民抗疫,瑞风助力——大型公益活动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瑞泰风积极主动配合防控疫情,向广大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并付诸各项行动,为医护人员及大规模排队等候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群众提供消暑降温便利。活动从6月份持续到年底,为满足服务标准的医疗单位提供免费降温服务,累计提供超过150台瑞泰风移动式冷风机,200余人次助力抗疫,累计服务了包括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广西在内的十多个省份共40多家相关单位。此项大型公益活动,开创了本行业大范围大规模公益活动的先河,央媒,广东电视台,各大主流网络媒体纷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科技为先,引领行业,取得多项专利认证

瑞泰风逐年加大在研发领域的投入力度,同时也更加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2021年,成功取得数十项各种专利,蒸发式冷风机获得国家权威检测的检测认定,多款产品分别通过了欧盟CE认证,国际电工CB认证等。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服务升级,全面打造数字化平台(明星导师团助阵)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老用户,持续赋能,瑞泰风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升级,打造数字化平台,既覆盖了公司产品与服务,也加入了更多行业应用案例,并持续解读行业前沿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外,瑞泰风线上商学院入驻平台,带来行业大咖和各领域专家的宝贵分享,甚至有机会参与到直播与互动当中。

进军体育教育领域,“爱高瑞泰风(AGRTF)”扬帆起航

如何给体育场馆、校园场馆等进行既有效、又健康的降温?瑞泰风与深耕中国体育教育领域多年,同时也是中国国家队足球器材官方服务商——爱高体育强强联合,面向体育教育领域,开发专业产品,服务场所包括各种体育场馆,包括室内、外比赛或训练场馆,学校礼堂,食堂,户外庆典活动现场等。10月20日,爱高体育与瑞泰风正式同步官宣,爱高瑞泰风(AGRTF)品牌及产品正式上线,为拼搏与成长助力。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继2018年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后,瑞泰风一直以科技为先导,注重高质量健康发展。经过各项评审,2021年12月,瑞泰风被列入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录,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逆势飞扬,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2021年,出口贸易持续受到疫情的影响,海外国家普遍经济疲软,需求减少的同时,国内面临原材料上涨,货柜紧张,运费居高不下。面临不利局面,瑞泰风海外销售服务团队却迎难而上,在海外市场异军突起,全年销售业绩取得新的突破,2021出口工业风扇及环保空调的销售额逆势增长58%;市场迅速朝欧美和大洋洲拓展,2021年新增13家海外代理商,出口国家和地区已经突破40个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国内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

2021年底,瑞泰风渠道建设工作成果显著,目前已经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地区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服务团队。一方面坚持走在行业前沿的决心和促进行业发展的使命感,号召全体销售服务团队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另一方面,持续传递正能量,注入新动力,持续赋能,为用户就近服务,为社会创造独特价值。

行业创新·新疆之旅交流会

十月中旬,广东瑞泰通风降温设备有限公司发出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多家瑞泰风经销商代表及集团总部主要领导共赴新疆,成功组织了“行业创新·新疆之旅交流会”,感恩全体优秀团队的辛勤付出,同时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共商行业创新,进一步融合销售服务网络,一起践行了瑞泰风“快乐事业,快乐生活”的理念。

瑞泰风年度十大工作成果

 

2021年就要告别,2022即将到来!

岁月会经历转角,但是时针从来不曾停歇

2022年,新的一年——

愿每一刻都是新的起点!

期待2022,精彩继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