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红火火,电影《龙女孩》精彩亮相,百城发布暨商务合作排队中……

2022/1/26 14:38:48

 

     电影《龙女孩》百城发布会广东站于2022年1月23日在广州圆满举行;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家、名人名流、社会精英、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与赞扬。

     会上片方推出轰动优惠:购电影票赠送云南豪华双人游!三十万张预售票一抢而空!电影《龙女孩》在广东未播先热,掀起超级观影狂潮。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省委办公厅 孔处长

广东省老年基金会党书记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

香港骏星集团CEO汤家驹先生

广州中源实业董事长陈国华

广州白云蓝天产业园总经理刘小明

金融高尔夫连锁集团董事长刘桂林

融捷股份吕宗民

光华科技庄祥锋

沃盛生态环保研究院副院长蒋基平

广州沃顿商学院院长兰晓华

广州久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海燕

广州市定海针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高天强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策划总工、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主席蒋厚泉

名人大咖全球大联盟、九头鸟资本、九头鸟文化创始人&董事長鲍志华

广州炒米科技投资人高小东

广州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负责人杨昆

李小龙特型演员梅志勇

追日法商国际控股集团股东杨旋松

央媒时代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杜平

金丰消防建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二金

广州市淘木匠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孙庆德

保利酒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秦健珊

广州安华集团欢乐舟文旅公司总经理徐黄煌

广东商协会领域创始元老、商协会平台指导专家陈永年

广东对点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紫慧

中国校企双创联盟秘书长、围棋文化教育平台创办人李文斌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徐志伟

广东省高校影视与动漫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陈赞蔚

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常务秘书长梁绮萍

广东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创新广东》栏目主编兼莞、深、惠区域采编负责人方晏辉

徵音文化音乐人爱莲

广州电台畅行天下主持人李志雄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叶问咏春第二代传人,电影《龙女孩》武术指导兼演员董崇华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等200多位;

       电影 《龙女孩》是由深圳市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中国)、RGV The Company(印度)出品,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中方导演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领衔主演。

        影片是中印合拍第一部电影,集结两国顶尖电影人,是一部融商业和艺术一体的佳作;得到了两个国家的电影局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他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功夫电影,更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及中印文化美好交融的一种展现。

嘉宾致辞

沃盛生态环保研究院副院长蒋基平

 

      感谢刘静导演的邀请,很荣幸今天能够出席中印两国首度合拍,国际巨制《龙女孩》电影百城发布广东站并上台发言致辞,据了解本片讲述了一位印度女孩Pooja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观看电影《龙争虎斗》,李小龙便成为了她的精神引领。她向中国师父拜师,学习截拳道,走向自强之路,敢于跟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故事。影片通过世界的视角展现女性崛起、中国功夫、异国风情、印度歌舞、浪漫爱情、动感力量、激爽劲爆等元素,该片简单而有深度、激爽而有内涵。

      我跟在座的各位一样很期待,期待着《龙女孩》尽快上映,让我们在座的各位一饱眼福。同时,我也非常期待我们刘静导演带领的这个团队在电影《龙女孩》基础上,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国际大片,使中国电影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真真实实的用中国故事、中国电影来讲好中国故事。最后,预祝今天的电影百城发布取得圆满成功,电影《龙女孩》票房大卖。

嘉宾发言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

 

      非常荣幸受邀参加今天的电影百城发布广东站。中国功夫是我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我们刚刚看了预告片,我认为就是《龙女孩》从这个音乐加上印度舞蹈,再加上中国功夫的相结合,充分的体现了我们的中华武术传统文化。然后再运用我们中国跟印度两个国家的一个合拍,那更容易把我们中国的好故事讲到世界各地去,把我们的中国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去。我们看了也很震撼,因为现在我们中国的功夫大片任重道远还在发展中。同时,我也仅代表我们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预祝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预祝《龙女孩》票房大卖。

名人大咖全球大联盟、九头鸟资本、九头鸟文化创始人&董事長鲍志华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国际巨作《龙女孩》电影百城发布广东站,电影《龙女孩》是一部中印合拍巨作,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功夫、青春、情感、励志电影。该电影以独特的视角,演绎剧中人物独特的情感历程,和不同寻常的人生传奇,剧中追求幸福爱情,与为人生拼搏的感人故事,能使观众顿悟人生,通透情感,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激励青年奋发向上,勇于追梦圆梦。

  我相信在主创团队和剧组人员的努力下,有在场各位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电影《龙女孩》一定票房大卖,必成为中印两国最受市场欢迎的优秀影片!

李小龙特型演员梅志勇赠送书法作品《龙女孩》

 

介绍影片情况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我带领着我们团队一路从南往北已经走了四五十个城市了,因为我们从深圳出发,一直走过了湖南、湖北、四川、河南、山东等;又从福建到了浙江、江苏、上海、广西等,然后这样一路走来再次回到广东,有种回家的感觉,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龙女孩》,首先我们要表现的是一种龙的精神,因为这部电影是向一代宗师李小龙先生致敬的影片,习主席说要我们向世界传播好我们中国的文化。那么实际上几十年前,李小龙先生就把我们的中国功夫传播到了全世界,让整个西方人,让英国人的《牛津字典》里出现了一个新词:“功夫”(kongfu)。让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是有功夫的,还有功夫后面代表的文化是可以让世界折服的;所以这样一个伟大的任务,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拍一部纪念他的电影。

     我希望通过和印度的这次合作,我们可以把《龙女孩》在全世界去放,把我们李小龙先生他的那种中国思想、哲学和功夫传递到全世界去,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理解到我们中国精神和中国文化的伟大。

主创代表发言

叶问咏春第二代传人,电影《龙女孩》武术指导兼演员董崇华

 

       电影《龙女孩》有很多场景都是在佛山拍摄的,所以我作为功夫界的一位咏春的传承人必须出把力,然后我们也把我们佛山的很多功夫界的朋友也推荐参与导这部电影里面来。我们希望通过拍摄这样一部电影能够把我们佛山的功夫,把我们中国的功夫文化传播到国外,向世界去宣传,我们国家现在也是在打造一个中国梦,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电影是非常的契合这个时机的;我希望我们这部电影《龙女孩》能够票房大卖,在国际上能起到很大的影响,然后刘静导演也成为了国际名导;

 

签约仪式

 

 

 

 

 

 

 

 

 

 

 

 

福利大放送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

 

国际巨制电影《龙女孩》即将火爆上映!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福利的讲解

两张电影票配送一张3960元

【七彩云南电影旅游卡双人游】

【包机票/包酒店/包美食/包门票】

商务合作

两张电影票即可获赠3960元超额福利票务合作越多享受现金返利越多电影票和旅游卡套票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仅限团购/100张起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