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跨境电商联谊年会 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多元生态圈

2022/1/17 17:20: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2年1月9日,由广州跨境电商商会主办,嘀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出席的关于“深入交流,推动日本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日本跨境电商行业年会已于2022年1月9日在广州市白云区隆重举行。汇聚了上百商家,来一起分享这一年来的荣耀、成绩与喜悦。

年会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我们通过几张图片,一起来回顾一下年会当天盛况吧!

→年会上大家吃吃喝喝欢乐多多,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年会大合照啦。

→一场年会的开始,当然少不了会场精致的布置和仪式感满满的签名仪式,还有跟拍录影人员记录最美一刻。

→人人有份的伴手礼,颜值与实力并存!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热情待客之道。

→年终必有“讲”。由“广州日本跨境电商商会”冯会长和“嘀嗒国际物流”王总开场致辞,围绕新时代下跨境电商产业变革与企业创新展开分享,并与现场来宾互动,在年会上回顾了2021年的经验与收获,与大家携手描绘2022日本跨境电商蓝图。

→ 一场年会想办好,礼物跑不了。大奖连发,最低礼物都是千元起!看谁能加入年度锦鲤的一员!

→ 当然了,年会怎么能少得了大家品尝美食和欢快交谈的一幕呢。

2021年注定是电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此次年会上百对日跨境电商商家踊跃参与,与主办方等主要人员展开积极互动,展望了跨境电商未来走向,碰撞出许多独到精彩的观点,共同见证了一场电商干货分享的饕餮盛宴。

2022日本跨境电商行业年会关注跨境电商新动态,洞察行业新玩法,发现行业新机遇,致力于打造各领域、多平台、高标准、多维度为一体的,交流与协作、分享与拓展的多元化跨境电商生态圈。

在此,我们也欢迎每一位对日本跨境电商行业有兴趣的人员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与我们共享未来2022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电商行业!

主办商会:广州跨境电商商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