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融大厦五周年,从心遇见您

2020-12-10 17:27:22

 2020年初,我们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来规划的轨道,惶恐、不安、看不见方向...

2020年末,我们的生活逐步进入正轨,现在让我们再度携手,不忘出发处,脚步向远方,从心遇见您。

整个11月越秀金融大厦在北大堂举办了一场摄影展,“记录”是理解这次展览的捷径。

以时间、服务、建筑为主题的摄影师作品背后,可以看到越秀金融大厦服务中心与用户服务的思考。

现场还有一些小活动,譬如心愿留言墙、合影拍照还准备了互动礼品。

11月26日,举办了周年主题线下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竖琴演奏家进行演出,现场美妙的琴声如淙淙流水一般送入大家的耳畔。

初心不改,回首感恩,展望未来,携手同行。

在未来,越秀金融大厦期待您的参与和见证。

越秀金融大厦五周年,从心遇见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