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州行天下”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成立庆典暨万州区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

2020-12-9 17:06:49

     2020年12月5日,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成立庆典暨万州区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大坪林坪路一号观澜湖国际会议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领导和嘉宾: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华南办事处陈小南主任,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万州区招商投资局局长周艳;万州区招商投资局副局长祝智勇,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平远;万州区白羊镇党委书记张清华;万州区长岭镇党委书记黄方国;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家国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上海市万州企业联合会;广东省重庆商会;深圳市重庆商会等三十余家兄弟商单位的会长和秘书长,全体参会嘉宾和会员共计五百余人。

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大会选举了以冉少刚会长,牟秀平理事长,周洪中监事长,张政伟秘书长为核心的第一届领导班子;同时选举产生了冯地全、袁永均、李富明、付绍勇、余邦海、郎永锋、陈海溶、陈维余、吴刚、刘定忠等十位常务副会长以及33位副会长,会员大会符合法定程序,会员权利得到保证。下午,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影。随后,由重庆市万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平远宣读关于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成立的批复。

接着,冉少刚会长致辞,向各位领导嘉宾与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分享来深创业故事,并表达对商会未来的期许。在“凝聚乡情,合作共赢;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办会宗旨下,在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万州与粤港澳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为广大会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拓宽视野,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接下来多位万州领导上台致辞,向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由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华南办事处主任陈小南;重庆市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重庆市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艳;重庆市万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平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原董事副总经理、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会长温志明;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会长冉少刚,理事长牟秀平,监事长周洪中,秘书长周洪中九人上场开启隆重的庆典仪式,标志着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正式成立。

授牌仪式中首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华南办事处陈小南主任为商会授牌,重庆市万州区工商联领导万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平远为冉少刚会长授牌,冉少刚会长为理事长牟秀平,监事长周洪中,秘书长张政伟授牌及十位常务副会长授牌。

最后,深圳市公安局原政治部主任、常务副局长李斌也上台致辞。同时,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周艳局长上台,向参会嘉宾和会员介绍万州区投资环境。万州因“万川毕汇”而得名,因“万商云集”而闻名。针对区域环境、地势、人口做了显详细的介绍。万州全区幅员面积3457平方公里,辖52个镇乡街道,总人口176万人,城区面积100平方公里(含水域),是方圆200公里区域内唯一超过100万人口的中心城市,带动辐射周边2000多万人口。

按照全区“一心六型”两化路径,以提升全域水质为中心,大力培育循环智能型工业、山地高效型农业、集散服务型旅游业、绿色智慧型物流业、特色融合型文创产业、休闲养生型康养业,突出工业为先,努力把万州建成三峡库区产业高地和重庆市现代制造业基地,长江上游“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先行示范区。最后,周燕局长为广东省万州商会授予“万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驻广东工作站”牌匾。希望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为万州区的招商工作牵线搭桥,筑巢引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