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机电与锦鸿儒管理顾问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2020-12-8 9:43: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0年12月6日上午在深圳市光明新区格雅科技大厦9楼进行了聚星机电自动化与锦鸿儒管理顾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image.png

聚星机电自动化张艳锋董事长(右)锦鸿儒首席顾问孔祥训老师(左)

image.png

8-8.jpg

image.pngimage.png

聚星机电自动化张艳锋董事长对项目启动发表讲话

image.png

       锦鸿儒管理咨询团队专业打造《儒学应用三力系统》来全方位支持聚星机电自动化企业的组织管理体系、组织文化的内化,企业对外品牌的塑造与推广,人才发展的职业素养提升,运营体系规划等一体化综合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聚星机电自动创始人暨股东全体管理高管合影留念

 

   深圳市聚星机电自动化致力于自动化机械设备管理应用,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自动化操作技术应用的企业人才培训传输服务。

   期待在锦鸿儒管理咨询机构专业顾问团队的服务下,携手聚星机电自动化公司内部力量,共同打造优质的人文组织管理体系和品牌运营推广体系,成为内有文化,外有社会责任感的自动化服务系统实力派知名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