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兰香港及吉隆坡两物业于2019世界旅游大奖再度获奖

2019-11-1 17:46: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2019年11月1日-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欣然宣布,旗下两家位于香港及吉隆坡的物业在「2019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中再度获奖,其卓越成绩有目共睹。

    ·香港逸兰精品酒店

    「2019 香港最佳精品酒店 」(Hong Kong's Leading Boutique Hotel 2019)

    ·吉隆坡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

    「2019 马来西亚领先服务式公寓」(Malaysia's Leading Serviced Apartments 2019)

    「世界旅游大奖」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长久以来都是旅游业界最享负盛名和具认受性的奖项之一,嘉许业界拥有卓越成就的旅游业者,促进行业不断精益求精。得奖酒店经过合资格旅游业者和广泛大众的网上票选而得。是次获奖分别是香港逸兰精品酒店自开业来第二次以及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连续三年夺得该项殊荣,充分反映这两间旗舰物业对于优质住宿和贴心服务的坚持和承诺,并深受广泛认同。

2019 香港最佳精品酒店 : 香港逸兰精品酒店

2019 马来西亚领先服务式公寓: 吉隆坡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

(图片由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提供)

    逸兰行政总裁贺百新先生表示:「对于逸兰于香港及吉隆坡的旗舰物业同时荣膺此两项酒店大奖,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雀跃。同样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此两家物业长久以来都深受客人喜爱。是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我们团队的奉献和追求卓越服务质量的精神,并带来莫大的鼓舞。在此再次衷心感谢各个公寓团队致力为宾客提供至臻至善的服务。」

    关于香港逸兰精品酒店:

    香港逸兰精品酒店是集典雅、时尚及便捷于一身之精品酒店。酒店座落于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及商业区 — 铜锣湾,194间豪华房间均设有全配厨房。酒店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其优美的建筑风格、布置典雅的休息室及鸡尾酒吧、健身房及商务秘书服务,以及体贴称心礼宾服务,让旅客犹如置身大都会中的避风港。

    关于吉隆坡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

    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商业枢纽,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邻近Bukit Ceylon区多间商厦、购物商场、娱乐及文娱场所,形成便利的生活工作圈。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公寓设有150个装潢典雅瑰丽的一房到三房单位,加上多款住客设施及贴心服务,让住客时刻感受时尚又便捷的生活品味。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二个项目,当中两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上海、成都、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酒店房间及服务式公寓。此外,集团将于2021年进驻澳洲,于墨尔本运营全新高端服务式公寓。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