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才智汇隆重举办“好家风 好教育 好生活”主题活动

2019-6-11 12:08: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会讯    副秘书长徐梓洋)6月10日晚,广州白天鹅宾馆二楼沙面厅多功能厅华灯璀璨,欢歌笑语,名校才智汇在这里隆重举办“好家风 好教育 好生活”主题活动暨才智汇影视中心、对外文化交流中心、音乐艺术培训中心、海外地产中心成立盛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探讨好家风、好教育、好生活的建设。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名人、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本次庆典是一场教育与艺术的高端盛宴,是教育精英们教育观点的碰撞,是艺术与生活的艳遇,是智慧与艺术火花的华丽绽放。本次活动总导演为著名导演刘康;主持人为中国十大著名主持人温勃。庆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录播和及多家媒体图片及视频同步直播。         

 

    名校才智汇会长陈佩霞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上承国家,下接百姓;“少年强则中国强”,教育是头等大事,是国本。教育并不是简单地把孩子送进好的学校,教育是引领,是陪伴,是熏陶。好家风是好教育、好生活的基础,是最好的教育,影响孩子一生。名校才智汇甘愿成为一滴甘露,一缕阳光,为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倾尽绵薄之力。

    名校才智汇名誉主席原广东省文联副主席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广东省人民政府特聘参事、原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跟随李嘉诚多年的原汕头大学党委谢书记等纷纷发表了关于教育的主题演讲;中大校友研究生优秀家长赵秉正董事长分享如何培养孩长成才的成功经验;影视中心负责人、著名导演刘康、新聘的名校才智汇主席苏筠、才智汇海外地产中心负责人汤锦德也各自发表了主题演讲。

 

    才智汇音乐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著名飘音艺术家、三次获得全国个人大赛冠军的吳立坤老师献唱,专业的演唱水平引来掌声不断。

 

    温勃老师的艺术团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小朋友的诗歌朗诵让大家赞叹不已;名校才智汇会长陈佩霞女士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我要出嫁了”令人捧腹不止,真正体现了名校才智汇的才与智。

 

    整场晚会大咖云集,才情横溢。名校才智汇副会长、李政运老师演唱成名作品;才智汇音乐中心负责人、著名的飘音创始人、声乐家、歌唱家、三次获得全国歌唱大赛冠军的吴立坤老师发表演讲,并亲自演唱多首成名作品;中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举办过86次的演唱会的张丽燕老师以浑厚的女中音压轴献歌。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抽奖活动贯穿整场晚会,全程大红包美金、英镑现金,让人惊喜不断。

(撰文/徐梓洋,审核/陈佩霞,媒体宣传发布/广州媒略策划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