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与白芒希望小学师生欢庆六一

2019-5-31 19:10:42

   2019年5月30日,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深入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泰康人寿白芒希望小学开展助学公益活动,为学校送去学习文具、体育用品、教学用品、食品等物资,与学校400余名师生欢度节日。自2008年捐建教学楼之后,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一直持续帮扶白芒希望小学,今年是第十一年,这份温暖和关怀仍在不断延续。

  泰康人寿白芒希望小学是连南县内一所较大的瑶区小学,始建于1954年。2008年,白芒希望小学原有的教学楼已破旧不堪,整个校园环境也相当简陋。与此同时,入学儿童数量还在逐渐增多,学校原有的教学楼已经无法满足同学们正常的上课需求。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了白芒希望小学的情况后,向学校捐赠了25万元善款,用于建设新的教学楼。

  2008年10月9日,一栋崭新的三层综合教学楼在白芒希望小学正式落成,白芒希望小学正式改名为泰康人寿白芒希望小学。此后的每一年儿童节前夕,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都会精心准备节日礼物,陪伴学校小朋友们度过快乐无忧的儿童节。除此之外,在秋季,新学年开学前夕,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还会为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们每人准备一整套的书包和学习文具,鼓励孩子们认真读书,过上充实又快乐的生活。

image001.jpg

  5月30日早上,瓢泼的大雨也抵挡不住孩子们对节日的期盼。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学校老师们携手搭起了大雨棚,让今年的活动更增添一份别样趣味。上午10点30分,学校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隆重简朴的开场仪式后,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约15000元的文体用品、食品等爱心物资。随后,公司代表向学校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为祖国未来栋梁之才。白芒希望小学盘校长感谢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多年以来对学校师生关心与支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考上大学,走出大山。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精心准备并认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包含歌曲、舞蹈、话剧等形式。泰康人寿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节目评选环节,并在优秀表彰环节中向获奖师生颁发公司精心准备的奖品。师生们捧着自己的荣誉证书和奖品,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下午,水中夹弹珠、吹蜡烛、运篮球乒乓球、绕口令、猜谜语、成语接龙、快速记忆、盲人摸象、穿针引线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能看到孩子们简单的快乐,是此行公益活动的最大回报。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与公益理念,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传递爱心,汇聚温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