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虫师之异形》定档5月23日搜狐视频,千年虫师对决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9-5-15 10:55: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wps1.png

  近日,由广东八子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广州三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千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奇幻、动作、悬疑类电影《大虫师之异形》,宣布定档5月23日,由搜狐视频全网独家上线播出,期待已久的电影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大虫师之异形》以生物科学领域的顶级专家蓝左和刘洪两大虫师对决为主线,蓝湘婷和不老容颜的蓝左父女情为辅线,讲述了大虫变异控制人类,本是亲如兄弟的生物研究学者,却因为欲望的驱使走上了正邪对立的故事。2018年的刘洪已经成为著名生物专家,为了获得实验成功,不惜牺牲多人的年轻生命为代价,去人为创造“异形”,实现自身的名利双收。他最后选中的试验品就是女主蓝湘婷,一场”大虫师”的大战在所难免。

wps2.png

  《大虫师之异形》由青年导演江其龙执导,胡妍妍担任总制片人,梁柱担任制片人,林洁、郭昊明监制。除了精彩的故事内容,本次电影的主演阵容也非常养眼。这部现代奇幻题材的多元素影片,自然也少不了男女主角的逆天颜值。

  《大虫师之异形》女主角蓝湘婷由“古典女神”唐菲扮演,在影片中,唐菲将一改往日清甜形象,饰演一个身怀灵蛇蛊的叛逆少女。除了颜值演技爆表,唐菲在音乐上也表现不俗。据悉, 2016《超级女声》中,当年22岁的唐菲凭借诗意音嗓成功晋级全国百强,这次唐菲也将一展歌喉,为《大虫师之异形》献唱主题曲《等了一个不该等的人》。

wps3.jpg

  而男主角则由形象阳光帅气的人气小鲜肉黄彦担任。黄彦是毕业于中戏的科班演员,出道短短几年已出演过《奋斗吧青春》、《电车少女》等多部影视作品,2016年还凭借《电车少女》获得“首届海尚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此次在《大虫师之异形》中将扮演蓝湘婷的父亲蓝左。黄彦“鲜肉父亲”的人物设定也格外吸引眼球,对于如何演绎一个实际年龄60岁,身体年龄却仅仅20岁的父亲形象,黄彦表示极具挑战性。

wps4.png

  演员胡逍,片中饰演反派生物科学领域顶级专家刘洪,在其科学研究的背后,确是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其为了一己私利,不惜违背科学规律,去人为创造“异形”的诱导因素,最终自食恶果。

wps5.jpg

  除了优秀的演员阵容,《大虫师之异形》也吸纳了业内非常优秀的电影主创团队和特效指导团队。影片制作班底经验丰富,足以称之为院线级的剧组阵容。

  虫师大战,一触即发。《大虫师之异形》搜狐视频5月23日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