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斩获2019 iF 国际设计大奖

2019-2-1 13:43:57

 近日,2019年度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公布获奖名单,汇泰龙与华为智选联合设计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汇泰龙与华为智选在工业设计和创新研发上的实力。

IF 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国际巨头也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荣获2019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是当下智能终端创新性与实用性高度结合的智能家居产品。

360度指纹识别
解锁安全、便捷、温馨生活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由汇泰龙与华为智选双方深度合作共同设计打造而成。汇聚汇泰龙二十余年的锁具经验,结合华为“芯、端、云”等多方面的技术加持。

设计是人性化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从人经常遇到的“锁”事出发,着重解决人们与锁相关的各种生活痛点,使用户可以享受智能带来的便捷和安全。

设计反映生活品质。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和临时密钥等多种开锁方式。指纹开锁采用进口FPC指纹传感器,360度精准指纹识别,指纹识别与下压把手一气呵成。不仅抛弃钥匙烦恼,开门回家还要快人一步。

设计是严谨的,全方位安全守护。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配备市面上最高等级的C级锁芯,并采用“真插芯”结构和防猫眼开锁设计,具备更高等级的防钻和防技术开启能力;使用“RSA非对称加密算法”,保障数据安全;具备严格的电机控制电路,有效防止“小黑盒”等强烈的电磁干扰开锁。

设计是智能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采用多锁舌联动结构,并拥有实时监测功能,与华为智能家居APP互联互通。实时监测门开关状态、是否关好;不法分子撬门,防撬告警;开锁记录及时查;胁迫指纹开锁,告警信息悄悄推……

设计是温馨并存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与网关搭配使用,实现温情语音留言、智能联控等多种功能。与华为智选生态圈其他智能设备联动后,“回家时,灯光等家电自动开启,安防设备自动撤防”等充满科技感的体验统统都可以成真!

设计是经得起考验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经过实验监测,正常工作温度范围为-25~55°C,南方北方都可以正常使用;装在门上暴力开关锁试验,整机寿命达10万次,按每天25次暴力开关计算可使用10年以上。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360度指纹识别,解锁便捷生活”,守护千家万户是它的使命,智能是它的初心,贴心是它对家的理解。汇泰龙与华为智选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情感,在工业设计领域专注、执着,不断精益求精和大胆尝试,将为我们更舒适智能的生活带来无限的可能,为智能锁行业不断带来新的创新与突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