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纤连蛋白新品发布会顺势发布 EGF后时代迎来新机遇

2019-1-16 10:54:4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月15日,EGF后时代研究——博康纤连蛋白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博素会所隆重召开。

      

     

      会上,纤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斌,分享了纤连蛋白FN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他表示,未来纤连蛋白FN的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未来可期——纤连蛋白FN市场前景广阔

      EGF走了,FN来了

      从市场来看,目前EGF这阵风越刮越大,对寡肽-1和EGF的混淆视听也仍然在继续。在淘宝上搜索“EGF”,相关产品竟达100页之多,其中销量最高的某EGF冻干粉原液,月销超过14万,而在美丽修行中搜索“寡肽-1”,含有该成分的相关产品也多达33189款。

      

     

      2019年1月10日一则国家药监局的新闻在化妆品界引起轩然大波,国家药监局发声:宣称“药妆”是违法,EGF属于非法添加原料。

      国家为什么禁止EGF化妆品添加?

      因为,EGF是单向地刺激细胞增生,甚至是无序地刺激细胞增生,一味不停地刺激细胞增生可能会导致皮肤细胞出现难于预测的问题,甚至癌变!

      随着国家药监局新年整肃化妆品市场的第一记重锤,EGF概念产品将彻底熄火并退出美容化妆品市场。那么,有没有能帮助EGF商家厂家合法合规地完成产品转型和产业升级,再现EGF火爆化妆品市场辉煌的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刚刚在化妆品原料市场崭露头角的纤连蛋白——英文fibronectin,缩写FN!

      

     

    能够帮助原来EGF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希望——纤连蛋白FN

      FN,Fibronectin,中文名称“纤连蛋白”。由两条肽链构成,有六大功能区,分别和胶原、肝素、细胞、纤维等结合,具有细胞再生修复的生物学功能。

      再生因子FN的发展历程

      1948,冷不溶性球蛋白。Morrison,Edsall,Miller. 从血浆中分离得到,命名为“冷不溶性球蛋白(CIG)”,推测为凝血因子。

      1978,“可溶性”的“冷不溶性球蛋白”。1970年代,美国和欧洲几个实验室陆续独立提纯出“可溶性”的“冷不溶性球蛋白”,并根据其不同蛋白属性分别命名,1978年统一命名为fibronectin,缩写FN,Fn,fn,FN1。

      1987,,纤维连接蛋白,纤维结合素等。王德亮、张俊英,中国第1篇FN综述论文(1987);中国名称:纤维连接蛋白、纤维结合素、纤维黏连蛋白、纤粘蛋白,纤溶酶,纤连蛋白(2009)。

      2006,D.L.斯托克姆“regenerative biology and,medicine”再生生物学与再生医学(2006),从再生角度论述FN。

      2011,FN完成了从中试到规模产业化的转化。

      2017,再生因子FN王斌、朱家源、章静波将其重新命名为“再生因子”

      科学明机理证明FN对角质形成细胞增殖分化的影响

      FN能够显著促进角质形成细胞贴壁和增殖,可以让死皮再生;FN铺板2小时可以吸附表皮干细胞。

      产品功效---问题肌肤修复专家

      经过验证,纤连蛋白FN对敏感肌肤、红血丝、医美术后的肌肤损伤痘痘、痤疮、晒后损伤、激素脸、干燥、脱皮等问题肌肤都具有修复作用。

      

     

      权威认证

      全球最权威最严苛第三方认证机构瑞士SGS(SGS功效性认证、SGS安全性认证)

      专家团队与FN

      2007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军烧伤研究所所长付小彬专访FN并对FN团队进行再生医学培训。

      2010年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生物学家张友尚院士莅临公司并为FN题词。

      2015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主编章静波教授莅临公司主持全国FN临床应用研讨会,并为FN题词。医学分子生物学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生化室研究主任,博士生导师方福德教授莅临公司并题词。

      

     

      FN知识产权—专利

      FN拥有9项发明专利

      

     

      FN知识产权—商标

      公司目前已获得FN、纤连等注册商标13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