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科技创新 深圳分行推出小微企业无还本年审贷产品

2018-12-26 18:58:3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了“金融论道、助力民企”暨“民营小微企业无还本年审贷”宣讲会,在现场有4家民营企业与该行签署了“民营小微企业无还本年审贷”业务合作协议。

    来自深交所、中小企业担保集团、投资机构专家及民营企业代表,为与会人士解读民企发展政策,畅谈民营经济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

    近年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基于小微企业和科技企业的特点,陆续推出了多个具有针对性的系列产品,包括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信用高新贷;针对有固定资产的企业推出借还方式灵活、用途广泛的小企业中、短期抵押贷;以及契合无还本续贷政策的小企业年审贷产品。

    会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针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推出无还本年审贷产品,打破企业贷款“先还再贷”的传统模式,允许小微企业在通过年审后,不还本金续用贷款,缓解企业到期还款压力,也降低融资成本。据悉,凡是经营超过3年的小微企业,只要符合企业及企业主信用良好,企业有合理的资金需求等条件,便可以申请该产品。该产品为抵押或者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贷款授信额度期限最长为3年,一年一审,额度项下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

    专业服务能力有口皆碑的招商银行,正致力于“金融+”与“小微企业+”两者并举,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同时,加大对企业领域的关注和投入。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与时俱进的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