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阁利亚与德国迪芬巴赫公司续约,继续成为合作伙伴

2018-6-5 16:47:4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8年6月1号,在金阁利亚品牌产品生产地,金阁利亚品牌与德国迪芬巴赫公司续约,继续达成合作。德国迪芬巴赫公司继续为金阁利亚提供压板机等生产设备。

  据了解,金阁利亚与德国迪芬巴赫公司2010年9月6日达成首次战略合作,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全面提升品质。

  金阁利亚始终坚持走个性化定制道路,丰富的定制家具实践经验,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秉承“家”的服务理念,家具和生活融为一体,产品推陈出新,研发与时俱进。

  通过此次再度合作,将提高金阁利亚的知名度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度,将继续以定制衣柜为中心,辐射衣帽间,书柜,酒柜,鞋柜,床,展示柜,飘窗柜,装饰柜,隔断柜,茶柜,电视柜,厅房组合柜等,以及酒店和办公家具。金阁利亚也将携手更多知名品牌,共同做好绿色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家具品牌倡导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