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百草堂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

2018-5-29 23:46:41 新闻来源:南方网

  近日,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两大资讯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百草堂医药董事、副总经理黄一令,董事、董事会秘书郑晓君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标志着强强联手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 百草堂黄一令副总经理与腾讯新闻边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百草堂董秘郑晓君与今日头条蹇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是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覆盖最广、影响力最高的两大权威性资讯平台。作为百年老字号,百草堂医药选择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这两大资讯巨头合作,借助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的优质媒体资源和大数据精准导航,大力度宣传草方牙膏品牌,为目标群体精准传达草方品牌信息,实现百草堂医药互联网推广的精准高效,从而大力提升草方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按照品牌战略规划,百草堂医药近期将加大草方品牌在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的广告投放,充分利用两大平台的数据分析与个性化推荐,精准推送“口腔怕上火,用草方牙膏”的品牌广告,让广大消费者充分认知草方品牌与众不同的特色与深厚的中草药历史文化底蕴,深入挖掘潜在客户,提升草方品牌形象,壮大草方品牌的消费者群体。

  同时,腾讯新闻、今日头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其中,腾讯新闻边总表示,百草堂医药作为国内中草药领域的老字号优秀企业,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优质的系列产品,是腾讯新闻在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合作对象。希望能与百草堂携手前行,将更多的百草堂资讯内容与优质产品呈献给广大消费者。

  签约仪式后,腾讯新闻与今日头条的高层还参观了百草堂博物馆,走访了各个展览区,进一步了解百草堂的历史传承、品牌文化、产品结构等情况,对与百草堂的合作充满信心。

  百草堂在腾讯新闻与今日头条的大力度投入草方品牌宣传广告,将预示着草方品牌正式拉开全方位、立体式的广告宣传大幕,强力引爆市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