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五月 中医推拿51元惠享全城

2018-5-2 11:23: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伴着无私滋润大地的雨水,携一缕浅夏的芬芳,五月的淡雅清新和绚丽多彩,无不充满着青春与活力……

  活力五月,青春绽放,没有一个健康好身体怎么行?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为市民排忧解难、保驾护航,颈/腰部医学推拿仅需51元,更有祛寒湿全身熥疗,排毒养生调理套餐,五一特惠,中医推拿全城享用!

  【特惠项目】

  ①颈部推拿51元;

  ②腰部推拿51元;

  ③祛寒湿全身熥疗151元;

  ④排毒养生调理套餐(颈腰部推拿+艾灸+中频)151元。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27日

  【预约方式】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szwz16net),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不一样的医学推拿

  中医推拿主要包含推拿、点穴、复位。

  推拿是通过推、拿、按、揉、捏、点、摩、搓等不同手法对人体经络穴位或特定部位产生刺激,放松人体紧绷的肌肉,以此舒筋活络、宜通气血、促进血液循环,从而缓解疼痛。

  “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常做推拿,可以活血化瘀、散风除湿、缓解痉挛、消肿止痛、滑利关节、调和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等作用,还可以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轻松去疲劳、缓病痛。

  雨季排毒祛寒湿

  深圳气候潮湿、涉水淋雨、居处潮湿。长夏湿气最盛,故多致寒湿。湿是百病之源,常引发恶寒发热、萎靡不振、胸闷不舒等症状。

  春夏祛湿养生,应表里兼治、舒经通脉,气血调和、健脾扶阳。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致力于治疗湿邪、颈肩腰腿痛等特色服务已有10多年历史,竭诚为更多市民的健康排忧解难。 

  经络养生祛湿排毒步骤

  第一步:指法推拿,舒经活络

  第二步:点穴针灸,祛湿除痛

  第三步:拔罐熥疗,散寒祛瘀

  第四步:药膳兼备,平衡阴阳

  专家推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