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悦豪车世家体验店近日在东莞东城盛大开业

2018-4-20 13:30: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众悦新零售 万元车房梦

众悦豪车世家体验店近日在东莞东城盛大开业

  4月16日,“众悦新零售,万元实现车房梦”众悦豪车世家同沙体验店在东莞东城同沙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会员单位以及央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人民日报市场报、羊城晚报、新浪网等众多权威媒体将近4百多人参加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开业盛典现场

  开业盛典场面壮观

  当天,企业家驾驶直升飞机绕会场三圈助威开业盛典,现场还有来自国内最美丽的九位车模和各种豪车展示,让来宾们纷纷合影,并留下难忘的一刻。

  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全球客家宗亲会荣誉会长肖惠萍、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钟浩天、东莞中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旭怀、广东云联惠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洪明、广东众悦瑞合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陈家富、香港隹辉集团豪车世家董事长陈玉希、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孙传汶、广东省养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温泉、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产业主编黄绪春、东莞云联惠大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黄锦枝、东莞云联惠大系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长邱辉利、东莞云联惠汽车行业代理公司董事长唐良宇、北大中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全以及社会人士。

  借势云联惠 . 做大异业联盟 . 共享赢未来

  首先是公司董事兼总裁陈家富致辞,对广东众悦瑞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广东乾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众悦豪车世家1号实体店)、云联惠东城汽车行业代理公司、云联惠同沙八级代理公司开业庆典表示祝贺。他表示,互联网+车房的消费乐返操作系统会帮助消费者实现车房梦;众悦网络科技+实体经营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目前经营稳步发展,各地加盟代理公司和服务中心达60多家;不断完善系统建设,开更多实体体验店进行立地经营;加强商学院管理与培训,指导会员用好众悦+云联惠消费工具。借势云联惠,并创立了云联惠东城汽车行业代理公司和云联惠同沙八级代理公司进行配套服务;做大异业联盟,计划在全国发展联盟商家3万戶,让消费乐返和物联网共享得到真正的实现。

  分享新时代经济

  接着,许洪明在会上对众悦瑞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此次体验店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讲解云联惠消费商业大系统的乐返模式的作用及全球整体规划,向现场云联家人传播了云联惠近期发展的大好消息。

  当天,陈家富总裁还分别与豪家世家、北大中氢、生美益众和群鑫金融四家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

陈家富总裁与云联惠的领导合影

提车钥匙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商学院曹院长的宣布下,公布四月份批次提车名单。第一批由众悦陈总监发放提车钥匙并合影留念;第二批由众悦戴总发放提车钥匙并合影留念。

 

  下午由众悦商学院寇罗讲师给现场的来宾们讲述个人和服务中心的加盟条件,如何实现车房梦的具体做法等进行详细的分享。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体验店的体验,给会员与客户带来实惠,树立了口碑,赢得了市场,分享了新时代经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