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氏科技:益脉通 专注健康睡眠

2018-3-14 13:02: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古人云:“暖床斜卧日曛腰,一觉闲眠百病销!”生命中1/3的睡眠时间,决定了其余2/3时间的工作生活质量。睡眠如此重要,一定要睡得舒服、睡得健康。如果您有睡眠障碍,经常失眠该怎么办?如果您因为有腰椎病、颈椎病,而睡眠质量不佳该如何解决?如果您深受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以及亚健康的困扰又该怎么办?在日常生活中,您碰到各种各样的睡眠问题,都可以来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宏海家居馆的“徐氏科技”的益脉通体验店,在这里总能找到解决和改善的办法。

  深圳市徐氏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徐氏科技)公司是一家集家具、家居用品、床上用品、保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该公司针对人们的衣、食、住、行和整个大健康产业,围绕人体的经络、骨骼、血液循环等亚健康状态而研发出【益脈通】品牌系列产品,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

徐氏科技总经理吴有兴

  这天,家住张槎的冷小姐特意介绍朋友过来买床垫,顺便感谢“徐氏科技”总经理吴有兴。

  原来,冷小姐是一位公司白领,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又缺乏规律,导致经常失眠。听完冷小姐的问题描述之后。“徐氏科技”总经理的吴有兴认为这一款特别针对富氧离子理疗的“益脉通”床垫特别适合她。

  仅仅使用了一天过后,冷小姐表示睡得很香,她说:”好久没有睡过那么好的觉了!“

  这听起来或许有点神奇。会不会是巧合?这真是床垫的功劳吗?然而接下来让记者感觉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徐氏科技”的总经理吴有兴在现场给记者做了个实验。这个实验是这样的,吴总拿出市面上常见的一款“负离子”测试仪,经过测试,当时体验店里的负离子含量是33,而把测试仪放到这款针对富氧离子理疗的“益脉通”床垫后,记者发现测试仪的数字竟然神奇般的上升到了757!

  众所周知,适量的“负离子”有益睡眠。经过研究表明,负离子不仅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它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而在正常的室内环境下“负离子”含量不会超过50。吴总告诉记者:“这款产品是通过最先进的纳米技术将光波能量系统融入产品,感应到人体温度后会释放出负离子、远红外线以及生物电。其中负离子能改善睡眠,远红外线能够杀菌消炎,生物电能够促进血液循环。”

  吴总通过实验,用事实证明,【益脈通】品牌床垫是真真正正的具有理疗功能。

  记者发现,除针对理疗的系列产品之外,益脉通品牌还包括按摩系列 、养生系列、排除毒素,解除疲劳系列等产品。与其他品牌不同,他们非常注重产品体验,工作人员在介绍产品的同时一定会让你亲自去体验一番。

  在现场,记者先后体验了:具有秋冬保暖养生、春夏除湿除螨动能的益脉通暖冬宝5D养生床垫、具有运动效果的益脉通能量律动理疗床垫、有催眠效果的音乐低频振动的益脉通智能音波养生床垫、能够实时监控睡眠质量的益脉通智能监控养生床垫等等产品。吴总特别提到:”中国传统文化养生文化中,人们非常注重养生之道,而益脉通带给大家的是养生之术。益脉通就是实实在在帮助人们养生的产品。“

  随着科技发展,时代进步,人们对健康智能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大,人工智能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人们的生活,深刻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徐氏科技的【益脈通】品牌产品,开启了传统家具、智能科技和健康产业三者相融合的一种新模式。相信未来,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益脈通品牌将给人们带来更多智能化、具有健康保健功能家居产品。(陶瓷世界网报道)

  [后记:其实在体验益脉通品牌产品的过程中,吴总给记者展示了很多奇妙的实验,因为文章篇幅的问题就没有一一表述。还有就是在产品体验的过程中的有很多美妙的感受是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的。所以,有兴趣或者有需要的读者朋友,一定要去现场体验感受一下智能科技带来的健康养生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