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领创天下出席珠海文科会 畅谈投资孵化新模式

2018-1-4 16:06: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2月29日由珠海市文化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承办,星河·领创天下协办的“2017珠海文化科技博览会”在珠海香洲区顺利开幕,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名致开幕辞。

  此次文科会围绕“文化+科技”的时代主题,集中展示珠海地区的优秀文创项目和高新技术产品,为珠海的优秀文创科技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整个博览会将为期5天,活动期间包括投融资对接会、机器人嘉年华、文创智客汇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聚集众多优秀文化科技企业,包含文化科技设备、文创工艺产品、文创生活产品等多个板块,展示文化与科技的结合产品。

  上午,开幕式邀请了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及相关政府领导、文化科技领域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嘉宾和珠海优秀的创业团队参加。各位嘉宾就珠海投融资现状、领域走向等多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博士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投资逻辑与实践”的主题演讲,现场解析了星河·领创天下创新投资模式,围绕入驻企业现实发展需要,推行“租金换股权”、“服务换股权”、“产权换股权”等多样化资产配置方式,通过后续星河、创新投等机构对相关企业的增值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拥抱大资本时代。

  本次文科会充分利用“大湾区创新高地”和“一带一路重要支点”的有利条件,真正意义上给文化科技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观众的热情参与,投融资的跨界对话,促进了文化科技的宣传普及,加强了文化成果的落实合作,最终实现在文科会这一平台上交流与交易的双赢成果。

  星河·领创天下(珠海)众创空间开业在即,未来将发挥创新有效的投资模式和成熟的运营服务经验,联合珠海各界力量,整合粤港澳文创科技企业的优势资源,为珠海文化科技企业打造一个文创科技成果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珠海文化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