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驻颜术离不开面膜? Mosatural沫屿精研给你明星般的滋润

2017-11-8 17:14: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前段时间热播的一档真人秀《中餐厅》,在节目中当被大学班主任崔老师夸赞驻颜有术时,黄晓明特别得意的说自己不仅健身还每天敷面膜。并不小心爆料好朋友陈坤的小心机:“他都不告诉我一天敷3次面膜!”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男神们的驻颜秘诀就在面膜?!

   再看范冰冰一年700多张面膜是没有白敷啊,那皮肤水嫩水嫩的,难怪会让大黑牛欲罢不能。而小编也只能表示,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素颜敢出门的绝对是真勇敢。男同学们尚且如此,就连超级可爱的小小春Jasper都如此在意自己的“美丽形象”。又更何况这些盛世美颜的女朋友们呢?

   举个栗子:

汤唯

   追求白皙肌肤是亚洲女性的不懈追求。汤唯皮肤算不上很白,所以让皮肤白皙也被列入必修课。汤唯表示平时会多喝柠檬水,因为柠檬水含维生素C,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错。汤唯还说,除此之外,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也很重要,这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

   驻颜总结:美白、补水+卸妆很重要!

霍思燕

   玲珑美女霍思燕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肌肤水嫩白皙,除了天生丽质,她的好肌肤也是跟日常的保养分不开。《爸爸去哪5》热播,帅气可爱的嗯哼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嗯哼大王还甜蜜告白妈妈:“妈妈,你很美,我爱你!”作为一个妈妈在被儿子这样夸赞心里肯定乐开了花。霍思燕表示自己是非常注重护肤的每一步细节的,比如洗脸时要选择与面部温度相近的水来冲洗,因为凉水会使毛孔收缩,无法彻底清洁皮肤内的污垢,最后再用冷水轻拍面部,达到收缩毛孔、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洁面后她会马上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肌肤才会水嫩水嫩的。

   驻颜总结:清洁+补水很重要!

舒淇

   《侠盗联盟》里舒淇与刘德华联袂主演侠盗团,再一次被她的美给惊艳到,是真的很美,快40岁的性感美女舒淇素颜却如少女,堪称不老女神。她在肌肤不老保养用了什么方法呢?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除此之外,她也会坚持使用上精华水来给肌肤补充营养。

   驻颜总结:彻底的清洁+补充营养很重要!

   发现没有?清洁和补水是所有女明星都关心的事

   但是,问题来了。明星们到底用的什么产品?真的只会使用他们代言的吗?不一定哦,要知道找明星代言品牌商图的就是当红明星会给品牌销售带来的巨大的明星流量效应。

   举个栗子:

   杨幂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她带了那么多的护肤品,却没有一样是自己代言的水密码;佟丽娅也没有用珀莱雅;Angelababy代言欧诗漫、美宝莲,却被拍到在韩国免税店逛其他专柜。很多人不能理解,既然是代言了为什么自己却不用?然而大家都忽略了一点,不能说这些产品没效果,而是每个人对于护肤的要求不一样,并不是最有名气的或最贵的或自己代言的就是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

   就拿许多明星都喜欢用的这几款产品,虽然名气敌不过一线品牌,却深得许多大明星的青睐。Mosatural 沫屿精研,是在国内首次提出塑造护肤行业全新的“低碳色”概念的护肤品牌。

   Mosatural 沫屿精研——蓝桉丁香卸妆膏

   核心成分名称:可可籽脂、鱼腥草提取物、蓝桉叶油、丁香叶油(纯植物性)。

   辅助成分: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大红桔果皮油、氢化大豆油、石榴果皮提取物、紫松果菊提取物等。

   成分优势:大红桔脂来源于经由冷榨及全精炼工艺后获得的大红桔果皮油。这种天然的油脂中含有高含量的维他命A,十分适合用于治疗粉刺及油性肌肤。通过它的香薰作用,大红桔皮油具有优异的舒缓压力和焦躁情绪的作用。应用于化妆品中时,大红桔脂香甜诱人的气味能够刺激使用者的感官。大红桔脂还具有卓越的皮肤铺展性能和保湿效果。

   相比市面的卸妆膏的优势:卸妆迅速彻底、有一定芳香舒缓效果,易于冲洗,洗后皮肤不干燥不黏腻;亦可用作按摩膏,每周2次深层清洁,可有效舒缓肌肤。

   Mosatural 沫屿精研—— 384无菌新水光面膜

   可以迅速补水充盈肌肤细胞,使肤色光泽肤质饱满,用在微针后可以快速补水修复,用在水光针注射后可延长水光针效果,长期使用均匀并提亮肤色,细致毛孔。

   主要成分:透明质酸钠、烟酰胺,聚谷氨酸,燕麦,榅桲籽提取物,奥氏海藻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地榆根提取物,柑橘果皮提取物,皂荚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

   成分功效:奥氏海藻提取物是很多一线如lamer、Givenchy等都非常爱用的提取成分,它具有出色的补水保湿力,让皮肤底层得以注入足够水分,同时具备良好的抗氧化与抗皱功效,温和修护,饱满肌肤,提升整体质感。榅桲提取物,普通护肤品缺少此成分,它具有不容忽视的提升肌肤整体抵御力的作用,让使用者逐渐获得更健康的角质层。苦参提取物,具有散热祛湿、镇定舒缓、抵御肌肤氧化和老化的功效。柑橘果皮提取物,先进科技萃取高纯度VC,日渐养白,细致肌肤淡化毛孔,皮肤可见的细腻光泽起来。真正日本进口384蚕丝膜纸,不仅是薄,更是细致到超乎想象的服帖与柔软,高纯度蚕丝蛋白可以促进精华液被皮肤吸收,20分钟后取下来的也许就是一张薄如蝉翼的膜纸,精华已被肌肤尽情吸收。同时,此款面膜的性价比也是市场同类产品不可比拟的,当你发现肤质一点一点的在提升,变得细腻水润透亮时,素颜裸肤已经变成使用者最美的妆容!

   Mosatural 沫屿精研——菁润水感复合精华

   核心成分:富勒烯、酵母提取物。例如雅诗兰黛、露得清、雅芳等大品牌会用此成分。由于富勒烯能够清除皮肤多余自由基,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起到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肌肤衰老的作用。

   辅助成分优势:酵母提取物,棕榈酰三肽-5,六肽-11,3-o-乙基抗坏血酸,能够深层保湿润养,丰富多肽抗击衰老,令皮肤立体饱满,重现年轻光彩。水感复合精华具有超强的保湿补水、细致毛孔、透亮肌肤和抗衰老的功效,一瓶顶N瓶,超高的性价比简直不要太好用,难怪能够征服一大票明星的高度评价。

   “慢节奏,深改善”何以成为众人的宠儿?

   Mosatural 沫峪精研品牌无论在包装外观,还是工艺选材上都是浓浓的、毫不造作的北欧范儿。Mosatural 品牌以天然和纯粹的原产有机植物成分为支撑原力,尖端科技精粹工艺为技术保障前提,在产品质量上丝毫不亚于国际一线的品牌产品。产品内含的主要活性成分多为瑞士和日本、美国进口,采用食品级别原料,不添加矿物油成分,全植物有机配方孕妇也可以安全使用。它的每一件产品都会标明主要成分萃取物,细心的顾客会发现,这些植提成分相比一般的产品更加稀少,更加高级。

   Mosatural 沫屿精研产品的包装材质选取可降解PP、ABS塑料,其科学性环保性与普通材质包装截然不同。其更注重功能,追求理性,摒弃华而不实的繁杂。Mosatural 沫屿精研的产品包装采用灰色白底,这种低碳色代表了品牌对环保的生活方式的追求与向往,在五彩斑斓、浓妆艳抹的娱乐圈,也许是看惯了形色各异的炫彩,才更加偏爱于这种淡然的明净!

   最后,问卷大PK,明星自用的产品和代言的产品,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https://shop101187550.taobao.com/?spm=a1z10.3-c-s.0.0.10b3c995VOg2c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