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全泰旅游步伐 发现暹罗之美

2017-8-11 16:17: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7年8月8日,深圳市全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概称“全品旅游”)泰国子公司——全泰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迎来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全品旅游董事长谭昊亲自率团前往曼谷主持了本次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现场,全品旅游董事长谭昊对子公司员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特别指出泰国子公司自2016年8月5日成立以来,地接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实现了稳健运营目的,同时也使公司拥有了进一步开展泰国多元化旅游业务的绝对优势,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

  泰国,又名暹罗,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独特,是东南亚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是中国游客最爱前往的旅游国家之一。2017年8月1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联合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游者报告》,报告显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十大目的地国家,泰国稳居第一。

  赴泰旅游市场空前繁荣,目的地消费不断升级。在这种利好的市场环境下,全品旅游泰国子公司创立,并获得长足发展。目前泰国子公司主营地接业务有会议团、考察团、散拼团、纯玩团等,还为钟爱自由行、小团队出行的游客设计开发了新颖高质的旅游产品,逐步实现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细致、更多元化出行服务的目的。

  回首过往一年,全品旅游董事长谭昊告诉记者,泰国子公司聘用员工皆为当地资深旅游从业者,在总公司“全方位品为先”服务理念的引导下,积极拓展业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准,彻底改变了以往泰国旅游零负团费的生态怪圈,提升了游客旅游品质,使之获得更好旅游体验,进而增进了中泰人民之间的友谊。这是公司乐意看到并一直为之努力奋斗的方向。

  据悉,截止目前,全品旅游泰国子公司接待中国游客近2万人,已成为承接中国游客泰国出境游公司中的一支劲旅,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