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手机,让科技于人更生动

2017-7-27 17:55: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对于“科技

对于“科技”,不知你是否还有一丝畅想?想象着某些科技产品,例如手机,就像身边的宠物一样可以识别出你的脸,它认识你并且可以根据你的面容做出与众不同的反馈,这些反馈不仅让你显得独一无二,还会协助你让生活更加多元而生动。

对于“高科技时代的今天”,不知你是否依旧会碰上一些现实的尴尬?例如:小龙虾派对上,当你满手辣油正展现剥虾绝技的时候,手机来了一条信息,这时你会选择无视信息,还是擦干净手后再开机查看,如果开机查看时,你会不会担心好友的突袭偷看?或者,当你在拥挤的车厢中想打开某款带密码的软件,但面对周围茫然盯视手机屏幕的双眼,你是否心中有过那么一丝密码泄露的犹豫?

面对“科技”与“现实尴尬”之间或许有一丝不匹配,这一丝的不匹配是否让你疑惑“现代的科技进步,是否应该温存些人文情怀?”。霍金所担心的“科技进步是人类的新威胁”或许来源于此,科技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我们希望这种改变是需要基于人们的希望而改变,是为了让人们生活的更生动而改变。


 

对于“人文情怀”

我们希望科技带来的便利,可以解决在生活中实在的尴尬,例如手机可以通过记住机主的面孔,不用双手即可展现信息内容;再如手机通过识别机主的面孔,不用密码即可开启某些软件,而这些功能有且仅有机主一人可启动,而且仅仅机主一人可使用。科技带来的私人专属高度的唯一性,或许才是人们需要的带着温度的科技感。科技需要带来更便捷的操作,需要带来更人性化的体贴。

这是我们对“科技”的希望,希望它能带来更便捷的生活,希望它能更有“人情味”,希望它协助人们的生活更加生动与多姿彩,还好在无限畅想的同时我们真实的做到了,“科技”与“人文情怀”的交互融合。如今,怀揣着对科技的无限向往与对生活的无限追求,我们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选择——国美GOME 新一代智能手机GOME S1


 

GOME S1,让科技于人更生动

正如前面的畅想,满手小龙虾却突然手机来信息的时候,你可以用GOME S1选择全新一种解决方式:通过面部识别中Face –Me功能,让手机识别出你作为机主的面孔的同时,为你展现真实而完整的信息内容,而此时别人看到内容仅仅为“你有一条未读信息”。释放双手而又彻底保护信息安全,何乐不为?

换一个场景,在拥挤的车厢中面对诸多茫然却紧盯屏幕的双眼,面对该不该在大庭广众下输入密码的窘境,你也可以用GOME S1选择全新一种解决方式:通过面部识别加密手机软件,越过密码输入过程,直接启动软件。释放记录琐碎密码的大脑空间而又防止公共场合密码泄露,何乐不为?

而手机识别你面孔仅需0.18秒的时间,无论是面部识别解锁,还是Face-Me体验甚至是面部识别软件加密,0感知的过程甚至让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完成了。释放双手的自由,释放属于你更多的天性去感受生活、科技带来的体贴与美好。

更多的,GOME S1甚至为你在忙碌的工作中,开拓出一片专属于你的生活领域。通过脸部识别进入的专属空间里,你可以存放关于生活的一切,如子女的成长历史,甚至你可以独立存放应用软件,如身体健康检查的应用软件等。

一切的“科技”由“人”而发,GOME手机需要为人们带来温度的科技感,让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便捷的选择方式,更人性化的体贴,GOME手机仅希望做到让科技于人更生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