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有奖】免费领产品,晒照还能赢大奖,18888元现金真送!!!

2017-5-8 14:20: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由核善核桃油品牌举办的 “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评选活动将于5月8日正式开启,无论你是学生,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这里,都将是你展现风姿的舞台!参与活动,不仅有免费礼品,更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一、活动流程
    1、 核善官网后台随机抽取1000名核善女人,免费送158元核善核桃油凝胶产品,并获得“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活动参与资格。
    2、 由核善小编通过个人微信邀请活动参与者进群,并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品的统一发货。
    3、 由小编在群内公布“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评选活动开始时间及活动注意事项。
    4、 活动参与者自活动开始之日至6月4日活动结束,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在朋友圈内分享与核善核桃油凝胶之间的故事,并配文“我要做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并邀请好友以点赞的方式进行投票。
    二、活动评选方式
   1、活动参与者将内容点赞总数截图+原文小图标截图发至活动群内,由核善小编每周一在群内公开统计点赞成绩。并通过个人微信进行点赞成绩的核实。
    2、截至活动结束,获得点赞数最高者为“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获得18888元现金大奖。
    3、最具创造力核善女人,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创意分享内容在群内进行公开投票。
    核桃油有着“树上油库”的美誉,营养丰富。其除了含有人体必须的脂肪酸外,还富含一种与皮肤亲和力很强的角鲨烯成分,使得皮肤弹性润泽,消除面部皱纹,延缓肌肤衰老,让女性朋友们变得更美丽。
    核善核桃油品牌举办“最具影响力核善女人”评选活动,1000份核善核桃油凝胶产品免费送,晒照还可赢大奖,18888元现金大奖晒照就有机会获得,还不心动吗?赶快关注核善官网公众号了解详情吧!!
    扫码关注核善官网公众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