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深荟城2017优惠楼盘(最新详情)

2017-4-24 12:49: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位于坪山东白云新城片区的碧桂园·深荟城,定位为“地铁旁,智慧生活圈”:14号快速线白云站(暂定)距离项目300米左右,全方位配套的生活智慧升级,智能社区、家庭模式一键开启,更有千种社群联动线上线下的生活乐趣。

  深荟城总占地约16万㎡,分三期开发。一期南地块占地约8.7万㎡,二期商业地块占地约1.3万㎡,三期北地块占地约6.1万㎡

  碧桂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远外驰名,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3年跻身千亿房企行列,是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之一,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目前,在全国拥有近300个地产项目,拥有逾300万业主。

   碧桂园所有社区皆由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资质的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业务 横跨 3 国、覆盖 26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为逾300万业主服务。

碧桂园深荟城基本信息

所属区县惠阳区

所属商圈淡水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阳区白云坑位于坪山东白云新城片区的碧桂园·深荟城

项目所具有的特色,碧桂园品牌开发商、花园洋房、刚需房、不限购、地铁沿线、地产投资、碧桂园物业

  碧桂园入选为2017国家品牌计划,同时戴经理透露碧桂园深荟城计划将于今年(2017年)5月份开盘,购买详情可来电咨询131 2880 8176戴经理(微信同号),同时戴经理表示,该项目为了让信赖我们碧桂园的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该项目取消了大多中介公司以及和碧桂园没有任何关系的代理商,这样节省了成本让利我们的客户,而且我们会安排专车免费上门接送,自己开车来我们项目也可以与我(戴经理)联系预约登记报销油费,同时还可以参与享受一些更多的优惠活动,欢迎加入到碧桂园做碧桂园业主。碧桂园戴经理同时也表示碧桂园深荟城所处的优越的地理位置,相信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碧桂园深惠区域副总裁韦巍介绍,在粤港澳大湾区逐渐成熟的过程中,作为由知名房企碧桂园倾力打造的地铁智慧大城,碧桂园?深荟城旨在成长为这个世界级湾区的核心门户。碧桂园?深荟城是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在惠湾区极力打造的一座地铁智慧大城,步行即达地铁站,地铁通勤直达深圳。配备国际生活标准。

  碧桂园深荟城以处在惠州挨近深圳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在惠州不限购政策的支持下一定会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