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别墅设计自建房设计夏季装修实用贴

2017-4-21 17:44:2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xin7

  广州世方建筑设计公司对于农村自建房屋、独栋别墅、或者是别墅群整体设计 有十分丰富的业务经验,不管您是喜欢经典的中式风格,还是目前十分流行的简欧风格,或者是三层以下以及多层别墅,我们都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来设计,达到您的最终期许。 我公司专业承接厂房设计、工业园区整体规划设计、公司办公大楼设计,以及创业园设计等。多年以来在相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如比较经典的案例有:江西乐安厚发工业园区、厚发农贸市场、雅派皮具厂办公楼、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室内设计等。尽量合理利用空间,提供建筑、水电施工图纸,以达到您的要求为最终目标。

  夏季是装修高峰期,因为夏季空气中的湿度不是很大,建材不容易受潮,乳胶漆腻子粉干的速度比较快,而且很多建材家居商家也喜欢在夏季推出促销活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季进行装修。不过,夏季装修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1:注意防火,安全第1

  夏季气温炎热,室内装修时难免会有大量的木屑、漆垢堆积,如果有烟头等火源很容易失火。因此,夏季装修时一定要避免在室内放置大量木材制品,确保电动工具在使用时远离木质建材,使用完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断开电源。

  第2:防潮、防暴晒

  夏季气温较高,但雨水也多,尤其是南方城市。室内装修时难免会大量堆积建材,长时间不通风很容易受潮,因此,需要经常开窗通风,防止建材及家具受潮;此外,不要将建材产品放置在室外,以免因为暴晒而造成建材变形。

  第三:通风去味

  通风不仅有助于防止受潮,而且还有助于祛除室内气味,尤其是新装修的房子,因为使用了乳胶漆、腻子粉等,室内会聚集难闻的气味,而且有些装饰材料还可能会挥发出有毒气体,保持通风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第四:壁纸、涂料应该自然阴干

  涂料和壁纸是常用的饰墙材料。春季因为空气潮湿,为了让墙壁尽快干而大开门窗通风透气。夏季则不同,因为干燥,所以壁纸在铺贴前一般要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如要这时大开门窗,让刚铺贴好的壁纸吹“穿堂风”,壁纸会因为迅速失水而发生收缩变形现象。

  第五:去除霉味

  家居装修中常会碰到乳胶漆因为干得慢,在超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的问题。除了要保持通风之外,尽量在室内装修完后入住时,多摆一些绿色植物。厨房空间除了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品牌之外,装修完后同样要记得全部清理一遍,防止霉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