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远科技助阵航港物流企业互联网信息化转型

2017-1-11 20:43:5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6年是企业信息化服务大力发展的一年,似乎每一个企业都在寻求一种信息化方式来进行企业互联网转型之路,物流行业的互联网创新转型大势所趋,势在必行。

  2017年1月10日14:00,苏州工业园区,陌远科技&航港物流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此次项目的签订是航港物流在转型企业互联网化创新发展的一大步。

  航港物流有限公司属于国有大型企业性质,位于中国—新加坡合作苏州工业园区东部,是功能全面、辐射面广、以进出口通关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物流平台。航港物流目前作为国内功能性最强、开放度最高、含金量最大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场站经营人,通过对综合保税区场站的精心管理运作,大大加强了和苏州周边港口、机场的业务合作,已成为长三角货物进出口的“绿色通道”,第三方物流企业开展VMI 和DC等现代物流业务的重要基地,并为在园区投资的外企和周边地区的企业提供了高效、快捷的“一站式”通关和物流服务。

  从2016年开始,航港物流着手重新规划新一代的IT支撑系统,确定建设全渠道营销系统、智能物流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公保仓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特色口岸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和管理决策分析,并打造航港物流移动办公平台,整合现有的IT系统,最终形成航港物流一体化的综合管理平台。

  陌远科技作为B2B供应链管理平台软件+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互联网信息化集成服务。旗下四大产品业务模块分别聚焦于为银行客户提供供应链交易管理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搭建、开发、运维及运营服务;为中大型企业提供私有云部署的两大B2B供应链管理软件平台及相关定制服务;配合医药公司为医院提供院内供应链物流SPD管理、及医药公司B2B-SCM 管理平台;为中小企业批发分销业务提供在线交易、在线经销商管理的SAAS平台租赁服务。

  陌远科技凭借其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十多年实践经验、服务过国内上千家中大型企业的成功案例,以及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及个性定制开发服务能力,最终赢得航港物流的信任,于2016年末确认陌远科技作为航港物流发展智能物流、打造综合信息管理信息系统服务提供商,并定于2017年1月10日举办项目启动会。本项目是航港物流2017年开年大戏,也是2017的重大战略项目之一。

  项目启动会上,上海陌远总经理兼CTO牛冶代表陌远团队向项目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实施计划、建设目标和建设范围等,并希望此次项目得到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确保航港物流综合管理系统于2017年5月份成功上线。

  启动会上,航港物流苏州园区物流平台负责人吴总说道:此次航港物流综合管理系统的建立是为航港物流进行互联网创新转型的首次探索,通过综合管理系统的建立充分发挥航港物流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提升现有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整合现有物流、报单、贸易等业务版块为中小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提高航港物流供应链管理效率,发展智能化物流。

  陌远集团董事长李宏伟表态:陌远会极力推进此次项目的进展,在协助航港物流搭建智能物流系统,建立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互联网转型之时,陌远希望将此次合作项目打造成为陌远科技在“互联网+软件+集成+物联网”咨询服务方面的标杆性案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