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用心做好公益 助力贫困学子

2016-12-2 21:31: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6年12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区政府举行“2016年爱心公益助学行”,全区师生及各部门、各机关代表和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齐聚一堂,共同谱写公益新篇章。

  本次活动针对贫困学生目前现状,计划联合社会各界筹集公益资金500万元,帮助3000名贫困地区学生获得成长支持。活动首日便顺利募集了280余万元,已完成预期捐款额的一半,活动将继续进行至9日结束,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杨子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杨子,汉族,籍贯河北承德,身高168cm,体重50kg,星座白羊,血型AB型,党员,CCTV财经访谈类栏目《影响力对话》编导,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曾采访过众多著名企业家、政界名家、美食家,在08奥运期间,主持大型晚会“奥运人看今朝”,被封为“河北奥运女神”。2012年至今,担任国务院新闻办主办,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协办的多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夏季峰会以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等大型活动的场外采访工作。现任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访谈节目主持人,CCTV证劵资讯频道《领航》栏目、《超越》栏目外景主持人。曾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节银奖,普通话一级甲等,声乐:高等丙级。追求“以人为本”,人性化的基调一直是杨子坚持的风格,最能体现这一基调的则是她在采访活动中恪守的“平视”观。 平视是一种态度。电视节目主持人作为沟通的桥梁,在节目传播过程中要把握平等的视角,平等视角包括两方面的含义:一是针对电视观众的(要把握观众观点、具有观众意识),二是针对被访者的。 在大众传媒进入“受众本位”的今天,观众的主动性和参与意识大大增强,这就要求媒体人应该将受众视为平等交流的对象,将受众看作是有个性、有思想、有情感的个体,不能盲目地把观点施加给受众。 因此杨子亲切、自然、可信的主持风格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据活动方了解到,杨子参与的本次活动募捐而来的书籍文具,使得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更好,让老师们更愿意也更有信心扎根教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力支持,不少网友表示,王浩宇的此次活动对于默默奉献的贫困教师而言,绝对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意义的教师节礼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