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办公虎红木储物柜的选购方法

2016-10-14 20:05:25

     1、看构造

    现在很多客户都挑选定做那种入墙式的储物柜,这么可以合理有利地势用好居室的空间。通常这种情况下,抽屉和隔板等部件都可以活络分配运用,内部的构造如何方案才最为合理,可与设计师交流进行。
    2、看配件
    像滑轨这些配件是往常简略出问题的部位之一,在挑选储物柜的时分,有必要细心查看一下滑轨,可挑选在推拉过程中既流转又安静的配件,这么的配件磨损比较小,运用寿数也比较长。
    3、看效能
    优良的效能也是商品价值的一部份。消费者在选购储物柜的一同,也要了解一下售后效能这一块的细节,这么在出现问题的时分方能得到合理的处理。
    4、看做工
    外表上要查看柜体和门板是不是平坦,细节方面要留神封边条是不是滑润而没有开缝。通常情况下,运用机器封边的柜子长期运用中都不简略开胶和变形。
    5、看资料
    储物柜的资料通常选用板材,板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柜子的质量。纤维板(密度板)、胶合板和刨花板是现在市面上用得比较多的几种板材。像高端的储物柜通常用运用三聚氢胺压面的中纤板,这种板材具有内联系性好、防潮、耐燃、耐酸碱性好等利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