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深浅,用行动去试!广州陌远科技928盛大开业!

2016-9-29 18:32: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9月28日,广州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超甲级写字楼富力天域中心揭幕正式开业。陌远科技也正式迈出上海滩,开始在全国布局其B2B电子商务平台及供应链金融服务营销机构。广州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陌远科技走向全国的重要战略部署,今后,华南地区的平台用户及合作伙伴将得到更高效、更具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这是继上海陌远今年3月26日在上海开业暨平台上线,7月20日,平台上线4个月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之后,陌远科技又往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开业现场鲜花簇拥,高朋满座。广州农商银行公司总部、中金支付公司、中国供应链金融服务联盟、中国人民大学校友、香港科技大学校友、云徙科技、美房云客科技、辉海计算机、易朋软件等一批陌远科技的好友、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均赠送花篮贺品祝贺广州陌远的开业。

  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先生及广州陌远总经理林本先生与2016年9月28日11:08分为广州陌远公司揭幕,广州陌远正式起航!

  在广州陌远开业庆典的答谢午宴欢迎致辞中,李宏伟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到,他的职业生涯上半场近20年的时间献给了用友,从一名培训讲师到用友高级副总裁在到现在的创业,他无怨无悔,也感谢用友的从业经历让他深刻理解中国企业的管理需求,也让他看到了B2B电子商务平台事业及供应链金融的市场机会。李总的下半场职业生涯只做一件事,就是专注经营陌远科技,成就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国千千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优秀的生意管理平台及供应链管理及金融服务,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平台定制服务。

  李总表示,广东是一个交易市场非常发达的地区,非常适合陌远的发展,在广东,有很多关心和支持陌远的客户、合作伙伴及朋友,相信广州陌远一定能扎根广州,服务华南区域企业客户,成为陌远在华南地区服务客户的桥头堡,与客户、伙伴、员工、投资者共创辉煌!

  陌远科技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业务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中小企业入驻在线租赁模式——陌远易城,另一种是企业互联网定制模式——陌远易融和陌远易家。陌远易城(www.my1818.com)是为全行业中的中小企业和部分大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查询、在线交易、在线支付、在线对账和在线融资的服务,而企业互联网定制模式下的陌远易融(fi1818.com)和陌远易家(B2B1818.com)两个平台,主要为大宗交易类企业、大型集团企业和供应链金融企业提供商品在线交易、在线融资和在线集中支付等定制化平台服务。

  陌远科技创始人李宏伟先生与广州陌远总经理林本先生共同为广州陌远揭幕

  陌远科技迈出了广州陌远这重要一步,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梦想!陌远的梦想是成就中国一流的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国千万家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电商平台服务。梦想是用来实现的,陌远将用实践来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广陌起航,共创辉煌!未来的深浅,我们用行动去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