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广东地区首次见面会

2016-8-17 15:33: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暨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8月3日,由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组广东工作站联合主办的“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广东见面会”在深圳福田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是“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为帮扶广大中小企业联合CCTV证券资讯频道共同推出的一档高端财经访谈类电视栏目,本着“用影像记录行进中的中国品牌”的理念,诠释“商无大小 道行天下”的华商精神,为中国企业、企业家们及中国品牌提供了一个自主交流、相互碰撞、共同成长的媒体平台。

  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组评审主任陈浩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将秉承服务中国中小企业品牌发展的主旨,借助多种方法和形式,为更多中小企业的品牌发展提供有效服务。鼓励广东企业紧紧把握住消费模式成为经济模式主角的难得时机,努力打造优秀的企业品牌,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奠定坚硬的基石。

  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组评审主任陈浩先生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陈主任针对2016年第二季度已经成功通过入围的优秀企业代表:深圳市华普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左为 深圳市华普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屈海滨

  深圳市华普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龙岗区平湖街道春湖工业园内,是一家以研发、生产,管道摄像机、水下摄像机、管道爬行器、工业CCD摄像机、电子内窥镜工业自动化设备、智能化电子设备、安防摄录像产品的专业厂家。

  华谱森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平台机构交流合作,设计生产、维修调试和工程改造能力迅速提高,规模不断扩大,凭借电子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行业领域迅速崛起,依靠科技求发展,竭诚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电子产品、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改造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是华谱森始终不变的追求。

  深圳市华普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屈海滨接受媒体采访

  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组评审主任刘福华先生针对2016年第二季度已经成功通过入围的另一家优秀企业代表:佛山市海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左为 佛山市海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晨

  佛山市海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坐落在佛山市禅城区华宝南路1号,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温远红外稀土厚膜电路可控电热元件、高温远红外功能陶瓷基板的稀土厚膜电路可控电热元件、高温远红外功能的系列稀土电子浆料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佛山海辰科技自主产权的系列专利技术,广泛与客户在家电、工业、汽车、能源、电力、军事等领域进行开发和和技术合作作,力争打造稀土微晶玻璃陶瓷、稀土电子浆料产业链延伸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基地。佛山海辰科技目前拥有21项国内国际领先的科技专利成果,部分技术更是弥补了国内空白,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和用电器的升级换代;同时也能大幅度地推进电子浆料领域及产业链领域的技术进步。

  佛山市海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晨接受媒体采访

  为便于更多的广东地方优秀企业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享受“计划”的服务与帮助,“计划”管委会通过本次见面会在广东地区甄选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企业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将通过中央电视台这样一个高端、权威的媒体窗口,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服务和扶持项目,帮助中国广大的中小企业在企业发展、品牌战略、经营管理等领域取得长足的提升与进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