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明星阵容 带你走进独具特色的冰神盛典

2016-7-13 14:55: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年来,微商这个行业以不容忽视的速度很快在销售渠道中打开了一扇专属于微商代理者的大门,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微商们也从一开始单纯借助微信朋友圈销售的团伙发展到了有自己模式、自身品牌、自强目标的专业团队,很多微商团队也有了自发组织而起的规则和规律,冰神就是其中极为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为了可以给在微商行业奋斗不止的代理们带来更多知识和动力,2016年7月30日-31日,由深圳市凯利宝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微商创新高峰论坛将在在广东东莞帝豪花园酒店开讲,特别邀请到台湾著名微商营销导师王靖杰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微商多年研究以来所获得的宝贵经验。

  此次和首届创新高峰论坛一同与大家见面的还有在微商界以植物精华萃取闻名的品牌冰神,曾经靠着冰神修复面膜的神奇效果获得众多微商代理和消费者大力追捧的冰神这一次则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冰神全效眼霜、冰神私处护理两大产品系列,冰神品牌创始人曾秀贤女士也将会来到现场,为所有参加微商首届创新高峰论坛暨冰神国际新品发布会的嘉宾送上精彩的演讲,这也是冰神创始人曾秀贤女士首次为大家详细介绍自己创业之路,曾总也表示希望可以借助这次机会向更多追随自己脚步的战友们分享成功的技巧和秘诀。

  冰神创始人 曾秀贤女士

  这次盛典的碰撞不但会给到场的嘉宾们送上精彩的演讲和珍贵的经验分析,还将会邀请到娱乐界众多实力明星参加到冰神盛典中来,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表演。据记者了解,此次冰神盛典明星璀璨,到场的明星嘉宾有近10位。

  广东电视台主持人 张腾(左) 郝艺娜(右)

  在主办单位的安排下,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腾和郝艺娜将会担任微商首届创新高峰论坛和冰神盛典这两大盛典的主持人。

  著名营销大师 王靖杰(左) 好声音学员 成彧(右)

  当天下午14点左右,堪称微商界风云人物的大咖——台湾著名营销大师王靖杰老师将会火爆开讲,将此次微商首届创新高峰论坛带上高潮,也将为参加过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女声的“女版小胖”成彧的上场炒热气氛。

  著名歌手 刘炜(左)著名歌手 刘宝棋(右)

  随后,著名歌手刘炜、著名歌手刘宝棋、著名唱作歌手吴欢都将会带到冰神盛典的现场,用自己的方式为盛典献上一份祝福。据悉,此次香港著名影视演员黄子扬先生也亲临现场,黄子扬代表作品有《黄飞鸿》,《古惑仔》,《龙争虎斗》,《决不开枪》,《古宅魅影》等经典作品。黄子扬不但演技精湛,更是能歌善舞,此次登台唱歌,一定会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香港著名影星 黄子扬(左) 著名唱作歌手 吴欢(右)

  当天冰神盛典中除了以上确定会出席的明星嘉宾之外,著名影视巨星孙兴、著名歌手许佳慧也会来到现场,引发众多两位明星粉丝在网络上的热捧,大家都希望可以来到现场亲眼目睹巨星的风采。孙兴,著名影视明星,曾经参演多部电视剧作品,塑造了无数个让人耳熟能详的优秀形象,这一次出席微商首届创新高峰论坛暨冰神盛典,他一改平时形象,首次展现音乐能力,不但会为参加冰神盛典来到现场的嘉宾送上好听的歌曲,更会通过打碟的方式为冰神国际新品发布送上祝福。而曾经以一首《预谋》红遍大江南北的许佳慧则会带来新歌曲,一展“魅惑小天后”的魅力,用自己的方式祝福冰神新品上线。

  香港著名影星 孙兴(左)著名歌手 许佳慧(右)

  距离微商首届创新高峰论坛暨冰神盛典的开启已经进入倒计时,群星璀璨、大咖云集的这场盛典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视觉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