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水之蔻面膜,来一场从线下到线上的唐宫穿越

2016-7-4 13:24: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水之蔻品牌为旗下新品系列——汉唐花钿面膜,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仪式。在这场名为“猴年马月·娘娘穿越”的主题活动中,一群身着唐装的美人,手持以Q版唐朝娘娘为包装的新品面膜,出现在商场、地铁、屈臣氏店里,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围观热潮;紧随其后上线的H5穿越小游戏,共吸引了15万名粉丝积极参与。这一场从线下到线上的穿越活动,让水之蔻汉唐花钿面膜系列的面世,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01.jpg 

本次穿越之旅的起点设在广州天娱广场,八位云鬓步摇、衣袂飘飘的唐朝美女一亮相,就成了绝对重磅的吸睛神器,路人纷纷驻足围观。唐妆娘娘的花钿面膜T台秀、美轮美奂的敦煌舞,以及意蕴悠长的古筝,营造了浓厚的穿越氛围,受到感染的围观群众,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了唐宫cosplay、娘娘美图打印、花钿面膜试用,玩得不亦乐乎。

02.jpg  

 除了在商场充当漂亮的“人肉布景板”,八位娘娘还兵分几路,坐地铁、过马路,穿行在各大商场的屈臣氏之间,这种非同寻常的行街,自然引起了沿途群众100%的回头率。这些唐妆美女沿途免费赠送花钿面膜,热衷于与路人合影,所以娘娘们所到之处,自然成围观。

03.jpg 

04.jpg 

粉丝对这股穿越的热情,并没有随着当天线下活动的结束而消散,水之蔻还在当天上线了“测一测你在唐宫属于什么类型的娘娘”H5游戏,把穿越测验和大家喜闻乐见的自拍结合,吸引了15万人次粉丝参与,将穿越的热潮从线下延续到了线上。粉丝只需要上传美图,即可得到各类花钿妆容,新颖逗趣的游戏模式、Q版可爱的形象设计,再加上奖品丰富的抽奖,让粉丝们在线上也穿越得兴致盎然。

05.jpg 

本次“猴年马月玩穿越”的活动,一共持续了6天,从吸人眼球的亮相,到线上活动的疯狂吸粉,让水之蔻汉唐花钿面膜的首次面世,初战告捷。作为连续几年面膜销量稳居屈臣氏年度销量前三的水之蔻旗下的新产品,相信汉唐花钿面膜同样前途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