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巍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超给力

2015-11-30 10:19: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雾霾肆虐的“时代”,蓝天白云已成幻想,就连呼吸新鲜空气也成了奢侈。雾霾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雾霾“侵略”的范围越来越大,万里河山如今已“十面霾伏”,出门靠口罩,室内谁来靠?杰巍微臭氧除菌空气净化器,空气洁净超给力!

    杰巍空气净化器将于2015年11月 xx 日登陆京东众筹首发,邀您前往参与活动,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1534.html

    杰巍微臭氧除菌空气净化器是深圳市杰巍祥和实业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空气净化小卫士,它采用国际领先净化技术,超强净化空气,随时随地净享清新空气。

    杰巍微臭氧除菌空气净化器采用多重环式电晕放电技术,可以生成较于传统的电晕放电技术3倍多的电离风,更能有效地氧化和分解,从而达到强大的除菌祛味的效果。它能有效过滤微尘,祛除甲醛、异味等,也能消除二手烟,它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制造活性氧,给您清新空气享受,舒缓您的神经。

    科学解读告诉你,为什么选择杰巍微臭氧除菌空气净化器。

    杰巍空气净化器采用全球顶尖科技,向空气中释放大量有益健康的臭氧离子,负离子与空气中的游离颗粒物相结合,使带正电荷的小颗粒被吸引、中和,使PM2.5等微小颗粒成为PM10或者PM20以上的大颗粒,加速坠落,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因为微臭氧除菌空气净化器是采用吸附和分解的方式实现空气净化,运转过程中释放有益健康的负离子,不仅能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祛味、还能抵御病菌,并且不会产生任何辐射性的物质,老人、孩子、孕妇也可放心使用。杰巍空气净化器超静音运转,摆脱噪音困扰,时尚的外观设计,小巧, 方便携带,随时随地摆脱雾霾困扰,自由享受纯净呼吸。

    参与众筹活动,还有机会1元“戴”走杰巍空气净化器“项链”!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1534.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