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以待!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邂逅青岛

2014-8-7 11:03: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继七夕节期间,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临沂站顺利取得成功,巡展主办方下一站瞄准了素有“中国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市。8月8日-10日,青岛的朋友们将在青岛市李沧苏宁超级店(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苏宁生活广场)零距离接触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享受“智能洗衣 未来生活”的全新洗衣体验和诸多巨幅优惠让利活动。青岛的朋友们,一起来体验小天鹅“全心全意”的巡展活动吧!


  临沂巡展火爆 连番见证满载而归

  七夕节期间,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携重磅豪礼登陆临沂。为期三天的巡展吸引了众多民众的积极参与,场面异常火爆。


  巡展现场,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人气爆棚,消费者无不对其强大的功能拍手称赞,纷纷表示,小天鹅i智能系列彻底改变了他们对洗衣机的认知,也更符合他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同时,丰富的礼品和诱人的价格让利,也让临沂的朋友尝到了甜头,纷纷购买冰点价格的i智能洗衣机。加之赢取和赠送的各种礼品,很多朋友都是兴高采烈,满载而归。最终,临沂站巡展在群众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将准备下一站的青岛巡展。


  青岛巡展就绪 神机、好礼重磅来袭

  继临沂站后,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下一站将登陆青岛。对于青岛站主办方非常重视,还为青岛站量身定制了专属的文艺表演、七重豪礼和价格让利活动,倾情回馈青岛朋友几十年来对小天鹅洗衣机的关注和支持。


  官方解读青岛站巡展七重豪礼:

  一重豪礼,凭海报/单页到活动现场体验,可乐开怀畅饮;

  二重豪礼,活动期间,关注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全国巡展官方微信,并连续转发微信圈五天以上,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豪礼,即日起,关注活动预交10元定金,购机可享100元抵现;预存30元,抵现350元,预存50元,抵现600元;

  四重豪礼,巡展现场i智能精准投放机型尊享价值500元的十年全免费包修金卡一张。持卡可享受十年内换件、上门、维修均不收费的贴心服务!另外,购机还有价值100元免费清洗卡!

  五重豪礼,巡展现场购买小天鹅1408系列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免费赠送价值2898元超级豪礼一份(价值1898元小天鹅干衣机一台+千元滚筒底座一个);购买1411系列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免费赠送价值1298元超值豪礼一份(价值498元美的塔扇一台+800元滚筒底座一个)。

  六重豪礼,小天鹅洗衣机老用户凭家中洗衣机照片或发票,亲临现场购机最高可享受600元专属豪礼。

  七重豪礼,任何旧洗衣机(不分品牌)换购小天鹅新机,即可享受折价100-300元特惠!


  当然,除了七重好礼,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产品本身同样精彩。39项国家专利,7项国际专利,±1mL的洗涤剂精准投放效果,业内最高水平的1.05洗净比,浸、洗、漂三大水位完美配比功能,让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的综合实力业界登顶,成为了全国消费者的“新宠”。8月8日-10日,青岛市李沧苏宁超级店(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苏宁生活广场),小天鹅邀您一睹全国消费者“新宠”——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的风采,并送去七重豪礼,不容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