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调勇夺“中关村在线”年度大奖

2014-4-16 17:58:0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著名的IT网站“中关村在线”一年一度的科技产品大赛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设计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从千千万万的科技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年度优秀产品”和“年度推荐产品”两项年度大奖。三菱重工空调的品质再一次被广大群众认可,再一次体现了三菱重工为致力于追求优质生活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

  
  2008年开始的“中关村在线”年度大奖的评比,有其专业的评委——18位专业评审,严格的筛选制度——限定入围、市场考验等七项严格筛选,其中的专家审核更是让整体比赛格调提高了很多,三菱重工空调MCV系列直流变频空调和三菱重工BIO HEPA空气净化器两款产品最终获得两项年度大奖。
  
  之所以三菱重工空调MCV系列能够在“中关村在线”年度大奖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三菱重工空调MCV系列直流变频空调一直以稳定,节能,舒适而受到广大消费者门的喜爱。三菱重工专业的宇航级变频技术,±0.5℃的控温效果,为人类的居家生活创造出舒适度的巅峰。原装进口压缩机,追求品质保证。除此之外,智能化、人性化、无噪音的睡眠模式,犹如妈妈贴心的双手,为您送上最舒适的睡眠温度,保障优质量的睡眠。
  
  除了三菱重工空调MCV系列直流变频系列之外,三菱重工的另一项获奖产品为BIO HEPA空气净化器,三菱重工凭借其独有技术,专利级滤网设备,使得三菱重工能够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夺魁。三菱的BIO HEPA空气净化器,拥有初级过滤网、蜂巢型除臭过滤网、BIO HEPA过滤网这三层过滤网,让人们能够享受更纯净的空气。
  三菱重工空调秉承带给人们最舒适的生活的理念,正在并一直在努力奋斗着。“中关村在线”年度大奖是专家们和消费者们对三菱重工产品的认可和支持的体现,是多年辛苦所得的最好的回报和奖励。三菱会铭记这些荣誉,让这些甜蜜陪伴着我们度过那些枯燥而漫长的研究探索的岁月,让他们的专家继续为您送去更贴心的技术,让三菱重工空调,与您一起,与世界一起,共享更洁净、更舒适的生活。
    详情请登录:http://www.mhi-ac.com/index.aspx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