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实力转型新动作不断 坦言努力付出不畏挑战

2014-2-26 11:05:4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4年2月] 脱下电影《激战》中的拳击手套,昔日的奶油小生彭于晏摇身一变成为实力派肌肉型男,走到哪里都是女生们目光凝聚的焦点,也成为许多男士羡慕的对象。在年内即将上映的新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他再次挑起大梁演绎清末民初一代洪拳大师黄飞鸿。有李连杰、成龙等优秀前辈在前,自己又无武术功底,彭于晏坦言为挑战经典角色需付出百倍努力,而自信的性格和坚定的意志赋予他积极心态,助他在力求突破的过程里释放压力,不畏挑战。

\

    把握机会,实力迎战

    凭借《激战》中出色的表现,彭于晏获提名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角逐,在感谢导演、评审的同时,他也将这份肯定当作激励自己继续成长的重要经历,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对进入而立之年的彭于晏来说,眼下最重要的是尝试自己以往从未做过的事。他也因此接演黄飞鸿一角,把握这个一生一次的机会,饰演一个能够改变自己生命的角色。穿上长衫,彭于晏拿出自己平日里“运动健将”的吃苦精神苦练起南拳,希望通过努力诠释出全新的实力派荧幕形象。正如他在为其代言的品牌海飞丝拍摄广告时所说:“我知道为了角色我必须付出更多,但是因为我自己喜欢以一种比较积极的心态生活。所以我就会在面对工作中的挑战时充满自信和活力,会更有力量去克服任何困难。”

\

    百变造型,自信风度

    除了进行新电影的拍摄,彭于晏还在情人节期间特别为杂志拍摄了一组节日大片,火红热情的玫瑰花瓣和优雅西装相结合,搭配帅气精神的圆寸造型,尽展温柔与霸气兼备的绅士风范。显然,除了运动热血形象外,完美情人范儿、功夫宗师范儿对于如今充满自信的彭于晏来说都已不在话下。虽然造型百变,常常需要根据角色更换发型,但作为海飞丝品牌代言人的彭于晏都能从容应对,丝毫不怕自己发质受损。“在头发保养方面,我一定会选海飞丝专为男士设计的洗发露,因为它会比较适合男士的头皮特点,帮我保持头发的清洁、健康。”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不惧怕百变造型损坏发质,无论何时,彭于晏都可尽情展露一个实力派男人的自信风度。

\

    发丝净爽,后顾无忧

    正如彭于晏一样,男士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不断挑战新的目标和领域,追求事业上升的快速路上,不能为琐碎小事分心。“一个爱超越自己、有活力的男生,清爽的发丝不单可以帮他塑造自信有干劲的形象,而且能减少许多烦恼。再加上男生的头皮比较特殊,出油能力要三倍于女性头皮,所以我的建议就是要选择一款男士专属的洗发露。”海飞丝男士系列专门针对男士特殊的头皮头发需求打造,其最新推出的清爽控油型洗发露采用全新动力锌科技,更特别添加青柠精华,不仅让去屑更深入、更快速、更持久,还能有效带走头皮油腻感,彻底解决男士头发烦恼。发丝净爽,才能让前进脚步更加坚定有力!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